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商用车全系国四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15日 14:0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即将举行的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带来3款国四车型和两款欧V车型,展示科技创新实力。通过采用国四法规和欧V排放技术,东风商用车将引领商用车行业不断实现技术升级与突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此次参展的符合国四法规的车型在制动系统、电器系统、后处理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诸多技术升级。部分车型制动系统新增了ASR(防驱动打滑系统)、EBL(电子制动系统)、EBS(电子制动力限制)、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先进装置,大大提高了整车安全性;电器系统也进行了9大技术升级,比如新增遥控中控锁技术、采用LED后尾灯、OBD(排放控制用车载诊断系统)故障实时显示等。

为积极响应国家排放法规要求,主动承担减排的社会责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份排产计划中安排了90%的生产任务均为国Ⅳ车型,并从1月份开始将生产方式切换到国四法规车型生产状态,践行法规与标准。

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将展示最新的安全和节能环保的技术成果、高科技含量的整车设计以及行业领先的商品品质,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