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将于2014北京国际车展闪耀亮相

2014年04月18日 17:2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一汽轿车旗下三大品牌14款车型在E1馆展出了令人惊艳的强大阵容。刚刚上市的全新旗舰车型奔腾B90自然成为人们目光汇聚的焦点,其搭载的全新T动力发动机,凸显了一汽奔腾的科技储备与技术实力,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一汽奔腾的首款SUV奔腾X80,以及高价值家轿奔腾B50也在此次车展上亮相。逐渐被人们所熟知的一汽欧朗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而自主品牌中唯一直指C级以上市场的豪华品牌红旗,也展出了红旗L5及红旗H7车型。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还展出了奔腾π概念车,它代表探求未来与永恒之美,诠释了奔腾系列车型完美的曲线设计和无限的创意灵感,同时体现出奔腾品牌永恒的进取精神。

2014款奔腾B90 T动力彰显实力

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车型,2014款奔腾B90秉持以科技配置见长的理念,将舒适与智能有机结合,丰富提升了驾驶乐趣。其搭载的中国一汽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其响应快速、转化高效的特点,更是为驾乘者带来更富激情的驾乘体验,宣告整个奔腾品牌正式迈入科技驱动的全新T时代。

外观设计上,2014款奔腾B90融入了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格栅设计大幅简化,前进气格栅进化为具有立体感的三横条设计,既延续了奔腾家族前脸的特征又散发出自身特有的线条美感。LED日间行车灯不仅突出了奔腾B90的科技感,也为行人安全做了更周到的考虑。风车造型的全新17寸铝合金轮毂,则进一步加强了2014款奔腾B90的运动基因。

动力配置上,其搭载的中国一汽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高的进气量,更好的提高了燃烧效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同样得到大幅提升。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4GC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构成了完美的动力组合,使得整车拥有平顺强大的动力输出,让动力澎湃自如。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静音正时链条设计,动力损失小,同时有着高可靠性和故障率低的优势。T动力发动机在开发时就将可靠性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经过三轮机械开发试验、三轮机械及性能可靠性验证及生产,从而确保了发动机寿命大于20万公里。

科技装备上,“瞳孔式”仪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带记忆功能的8方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为车内乘客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智能化的MMI系统简化了车内娱乐系统的操作,将便利性提升到极致。

本次北京车展展出了2014款奔腾B90 2.0T AT旗舰型车型。

奔腾X80 先进平台全新体验

一汽奔腾拥有完善的轿车产品线,作为首次涉足SUV领域的车型,奔腾X80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本次车展上展出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奔腾X80车型,分别是2.0L AT豪华型以及1.8T AT旗舰型,其中1.8T AT旗舰型将在未来投放市场,全新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使奔腾X80再添澎湃动力,凌厉身姿必将尽展无疑。

在造型设计上,奔腾X80有着十足的突破,极强的层次感,大胆融入流行的设计素。独具匠心的侧面X造型,以及凌厉的腰线体现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内饰的V字造型表现了力量与动感的完美结合。科技装备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灯光、电子驻车以及人机交互等智能系统的应用,更使奔腾X80成为了一款充满智慧的智能座驾。

依托于一汽奔腾绝佳的B级车平台,奔腾X80除了拥有SUV的大空间、开阔视野的优势外,还保持了出色的操控性,为自主SUV市场带来了一抹亮色。

奔腾B50 舒适型高价值家轿

一汽奔腾推出的高价值家轿奔腾B50,也在北京车展的展台上占据着显要的位置,此次展出的车型为1.8L AT尊贵型。

与奔腾X80相同,奔腾B50也基于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B级车平台打造,拥有出众的性能基础。在以往的生产中积累的大量经验,促成了奔腾B50的40项改进,使其日臻完美。它有着名师设计的时尚外形,年轻化且注重品质提升的车内设计,ET3系列全铝合金高性能发动机则增强了其性能表现。

作为紧凑型家庭轿车,奔腾B50有着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侧气囊以及头颈保护头枕均体现出一汽奔腾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视。自面世以来,奔腾B50一直遵循“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积累了优秀的用户口碑,成为同级别的高价值典范。

奔腾B70即将新生 欧朗汇聚人气

自2006年上市以来,奔腾B70就凭借其杰出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安全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在市场上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近期,这一奔腾旗下的明星车型,将以全新的面貌带给消费者全新惊喜。

2012年诞生的一汽欧朗也在此次车展中带来了两款车型,分别是欧朗三厢1.5L AT豪华型,以及欧朗两厢1.5L AT豪华型。经过两年的努力,欧朗凭借出色的德系平台,灵巧的车身以及实用至上和高安全性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这两款极具时尚感的A0级小车,同样为奔腾展台汇聚了人气。

放眼未来 充满信心

一汽奔腾已经拥有了4个产品系列,包括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三个轿车系列,和奔腾X80一个SUV系列。同时一汽奔腾还规划有6-7个全新的产品系列,将覆盖中级和中高级轿车与SUV各细分市场。一汽奔腾有信心也有着足够的实力实现2018年40万的销售规模,在溢价能力以及满意度方面成为自主品牌的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