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瑞风A6首次全面曝光 北京车展华丽亮相

2014年04月19日 11:4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瑞风A6首次全面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华丽亮相

为了进一步细化市场,江淮汽车在4月10日品牌日活动展场展出了首次亮相的高端轿车瑞风A6,该车定位为一款中级车,并将亮相于2014年北京车展。

瑞风A6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倾心打造,整体风格以沉稳、大气为主,超大的前格栅,中间加入五根镀铬条,霸气十足。狭长的透镜前大灯组,内部搭配一圈镀铬线更具时尚气息。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尾灯造型简约时尚,并配备LED光源。此外,新车轮毂造型时尚抢眼,整体采用电镀亮面设计并且带有宽边的设计,尺寸达到了20英寸,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沉稳精致又不失时尚大气。

内饰整体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设计,中间穿插大面积木纹材料的仪表盘,仍然凸显着商务、沉稳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尺寸适中,调整旋钮被设计在档杆下方,可以调整导航、FM、CD、蓝牙通话等功能,为乘客打造绝对舒适方便的乘车体验。

与传统车型注重前排功能设计不同的是,瑞风A6的后排配置相当丰富,前排座椅背部的储物网兜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在方便乘客贮存随身所答物品的同事,也打造出一个独立的娱乐休闲功能专区。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座椅中央的扶手独立调整空调温度、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GDI四缸发动机和具有可变时气门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1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目前仅知道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一台6DCT变速箱,性能稳定,方便快捷。

据悉,江淮汽车近年来确立战略新思路,做强做大商用车、做深做精乘用车。作为以轻型商用车起家的公司,未来,江淮汽车将在轻卡和MPV这两大传统优势领域着力提升竞争优势。作为瑞风品牌对中级车市场的试水车型,瑞风A6在外观、配置上与同级别自主车型相比均具有极大优势,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江淮瑞风A6产品参数
车型 2.0T+ 1.5TGDL+6DCT
外形尺寸(长×宽×高)(mm) 4995×1865×1503 4995×1865×1503
轴距(mm) 2915 2915
轮距(mm) 1615/1600 1615/1600
发动机型号 HFC4GA3-4D HFC4GC1.6D
型 式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中冷、进气可变气门正时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
排量(L) 1.997 1.499
额定功率(kw/(r/min)) 140kw/5000 128/1800-4500
最大扭矩(Nm/(r/min)) 280Nm 251/4500-6000
燃油类型 汽油 汽油
排放标准 国V 国V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