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第一财经汽车产业论坛视角瞄准互联网

2014年04月20日 21:0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4月19日下午,由第一财经和光大银行联合主办的“2014第一财经中国汽车产业论坛——互联网思维下汽车产业变局和机会”在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论坛邀请了汽车行业学术专家、产业专家及专业媒体共同探讨。围绕着“互联网思维下汽车业的变局和机会”这一主题,嘉宾们在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分别从互联网与汽车产业的融合、互联网思维对传统产业的影响、汽车电商发展等角度展开话题与大家分享与探讨,一并呈现汽车行业的年度思想盛宴。

2014第一财经中国汽车产业论坛由《第一财经日报》和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主办,结合互联网信息时代的汽车产业发展形势热点,为汽车和相关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和讨论的平台。

本次论坛在主办方代表、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朔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法国马赛 KEDGE商学院副教授,中国区主管王华、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军、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楠、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晶等嘉宾在主旨演讲环节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互联网思维下与汽车产业的变局,及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产业的发展等话题的见解。

之后的圆桌对话则围绕“互联网思维下汽车业的变局和机会”话题展开。王华、王楠、夏军以及中国光大银行公司业务部汽车金融中心负责人张珺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讨论。各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讨论了互联网思维下汽车产业的变局和机会,对汽车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将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提出独到的观点。

“2014第一财经中国汽车产业论坛——互联网思维下汽车业的变局和机会”圆满落下帷幕,为把握中国汽车市场格局态势、促进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