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保时捷-Cayenne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泰卡特全新技术服务中心北京开业

2014年04月21日 10:4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个性化定制品牌,TechArt(泰卡特)自2013年广州车展以整车品牌正式亮相中国后,战略部署推进迅速。仅仅半年时间,已经实现了整车批量进口,全国25家销售商加盟,新车上市销售系统建设及北京车展的再度出击。不难看出作为TechArt(泰卡特)中国总代理的御胜汽车对中国市场志在必得的信心。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TechArt(泰卡特)北京技术服务中心选择在这个时间开业,无疑是在为中国战略添加浓重的一笔,也预示着进入其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后市场推进提速。

2014年4月18日,TechArt(泰卡特)中国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在北京东五环的七棵树,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德国TechArt(泰卡特)总经理托马斯,御胜汽车总裁黄志强,泰卡特(北京)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战长龙为该活动致辞。

TechArt(泰卡特)总经理托马斯在活动中表示: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拥有着广大的市场和强劲的经济增长潜力,充满着活力和生机。TechArt(泰卡特)作为整车品牌进入中国,在御胜汽车的全盘布局下,截止2014年一季度,在TechArt(泰卡特)的全球业务中,已经占到15%的份额。而我相信,这个数据还仅仅是开始,未来中国一定会成为我们全球业务中最重要的市场。TechArt(泰卡特)是个性化汽车定制企业,一定能将德国对汽车的独特理解和技术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完美的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在过程中体验到我们对东方巨龙的尊重。

随后我们TechArt(泰卡特)中国总代理黄志强总裁解答了在北京车展前期举行揭幕仪式的意义:北京车展是广大媒体汇集的日子,是一个技术和实力的比拼平台,在TechArt(泰卡特)批量上市销售之际,我们让广大的媒体朋友和专业客户看看产品的技术细节和实力,比如大家今天看到的我们首次将以整车亮相北京车展的麦格诺T7S,更凶猛的造型和宽体的车身线条,完美的体现了汽车的“高、大、尚”,使用全碳纤维的引擎盖和个性化配色鲨鱼鳍进气口,增加整车的进气量又加强了发动机的散热,更使整车彰显一种有型的风格。TechArt(泰卡特)定制的缝线内饰,在低调中显现工艺的细节,处处都显示了德国对于汽车和产品的理解和对消费者心理的把握。我们相信,作为TechArt(泰卡特)中国区的总代理,御胜汽车完全有实力让更多的中国高端消费者,对产品有全新的感官体验。

TechArt(泰卡特)北京技术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有15亩,外立面采用鲜明的白、黑德国风格,宽大的技术车间和时尚的客户体验区很好的表达着对汽车的热爱。据技术中心的总经理战长龙先生介绍,中心的设备完全参照德国保时捷的标准配备,设备及专用工具都是从国外采购,完全达到TechArt(泰卡特)的使用和验收标准。未来,该技术中心将为全国的泰卡特经销服务商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并欢迎广大汽车极限运动爱好者随时来交流、互动,将TechArt(泰卡特)的技术和文化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本次开业活动得到了北京的超跑爱好者的追捧,现场到了20多位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宝马R8、奥迪GTR等车主的助阵。一时之间,TechArt(泰卡特)北京技术服务中心门前仿佛已经成为了北京车展豪车馆的分会场。一位车主声称,由于主办方为了摆放美观,限制进入的数量,他的车辆停放在距离会场1公里的停车场里,自己行走到达这里。可见,首都的消费者对于汽车运动的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