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伊顿与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04月21日 11:5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上海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在河北保定长城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主题为“卓越动力之源•高效解决之道”的伊顿 — 长城技术日。通过此次活动,伊顿全面展示了为长城汽车定制的全新车辆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面向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的节能环保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伊顿亚太区总裁何钦鸿(Curt Hutchins) 出席此次活动,并与长城汽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旨在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增强信息、技术共享水平,建立高度信任且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提升市场影响力,通过规模效应实现共同发展。

何钦鸿表示:“长城是伊顿在中国车辆市场发展最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近年来双方在底盘、发动机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技术日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我们与长城汽车的技术交流,更对双方在提升车辆性能、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液压和电气技术等方面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探索。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与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正是伊顿践行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性能、低能耗、安全可靠的车辆产品的长期承诺的重要实践。”

在伊顿 — 长城技术日活动上,伊顿集中展示了其电气安全及绿色开关解决方案、先进系统解决方案和汽车生产线中的精益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同时展出的还有伊顿应用于高端车型的垫子限滑差速器技术、有助减少雾霾的先进燃油蒸发控制技术、伊顿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相关技术。此外,伊顿技术人员现场介绍了伊顿全球创新中心,以及最新科技成果包括伊顿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电动车中的保险丝、伊顿机械增压器、伊顿液压挺柱、停缸技术及发动机制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上市的长城首款高端智能皮卡风骏6上安装的正是伊顿的差速锁,以帮助车辆在特殊路段顺利脱困。伊顿的牵引力控制产品技术长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此次安装在风骏6上的机械锁式差速器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地应用于SUV和皮卡车。当两侧车轮附着力出现差异,转速差达到设定数值时,伊顿差速锁将自动锁止差速器,把扭矩全部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轮胎上,从而使车辆脱困,保证行车安全实现完美自救。在16日举行的试驾活动中,伊顿帮助风骏6完美地交叉轴测试、阶梯路面测试以及越野场地中的涉水路、侧坡路、驼峰路、炮弹坑和环形山路等测试,展现了强大的稳定性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2013年,中国汽车年销量超过2100万辆,未来四年该数字预计将突破3000万。为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伊顿已投资7500万美设立济宁车辆工厂。今年4月初,伊顿车辆集团(亚太)技术中心正式落户上海,进一步完善整体布局,以增强伊顿车辆集团的本土测试和研发能力,深化客户合作以共同开发新型发动机平台和高效解决方案,在高产能的基础上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

过去一年中,伊顿车辆集团在中国市场斩获诸多殊荣,UltraShift ® PLUS AMT产品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主办的2013中国城市客运论坛上获得了“2013中国城市客运行业首届信用产品奖”;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在业内知名媒体《汽车与配件》杂志主办的“2013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评选中荣获技术组高效节能奖。近期,伊顿还分别荣获由3个制造商客户颁发的大奖,即“奇瑞汽车2013年度卓越质量表现奖”、“东风康明斯2013年度最佳合作奖”及“福田康明斯2013年度最佳质量奖”。

伊顿车辆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动力及传动系统的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并在该业务上处于领先地位。伊顿车辆由卡车零部件业务和汽车组件业务组成。伊顿卡车零部件业务在为商用车市场设计、生产和销售传动系统和部件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主要产品包括手动和自动速箱、离合器和混合动力系统。伊顿汽车组件业务的主要产品包括增压器、发动机气门、锁式和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