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在北汽研发基地举行

2014年04月22日 11:2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1日下午2点,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在北汽集团研发基地学术报告厅举行,近200多位汽车经销商参会。北汽集团与昌河汽车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从集团对新昌河发展规划的鼓励与支持,以及企业发展战略、营销规划、新产品规划与商务政策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对融入北汽集团后的新昌河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更加十足的信心后,超过九成的与会经销商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其中现场签约经销商即达100多家。

 

融入北汽 谱写昌河新蓝图

2013年11月25日,昌河汽车进入北汽集团,开启了昌河品牌发展的新篇章。重组后的昌河汽车作为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是北汽集团第二大自主品牌,按照北汽集团的双品牌战略,其在定位上有别于北京汽车的公务型乘用车品牌定位,昌河汽车定位为家用型乘用车,以“年轻、时尚、温馨、动感”为自己的品牌个性,并将按照昌河乘用、昌河商用两大产品谱系来规划和构建。

目前,新昌河的各项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景德镇、九江新的生产基地现已基本完成规划设计,2015年建成后昌河产能将由30万辆扩充至50万辆。到2020年,昌河汽车将形成年产整车100万辆、发动机90万台的产业规模,以及1000亿以上全产业链营业收入。产品方面,昌河汽车将导入北汽双品牌平台车型,全面加强与铃木公司的战略合作,均衡发展合资、自主两大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从轿车到SUV、MPV全系列产品谱系。按照规划,到2017年昌河品牌系的产品将全面覆盖B级至A00级轿车、SUV、MPV、交叉乘用等各类车型,拥有17个独立的产品平台。新昌河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不断修炼内功,希望与广大经销商实现财富共赢。

创新营销 实现财富双盈利

在此次招商大会上,昌河汽车领导对企业的营销规划及2014年商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这些规划和政策必将为企业和经销商带来双赢的局面。

早在2014年新春伊始,昌河汽车便提出以强化营销体系能力为引擎,以产品力优化和渠道建设为两翼的领航式发展战略,并导入北汽集团先进的营销管理理念,在对接、融合中整体提升营销体系能力和实现整合创新。

在网络运营方面,以提升经销商盈利水平为导向,启动了“经销商盈利提升工程”,建立起经销商盈利监控和测算体系,深入了解经销商经营状况,适时调整政策,全面降低经销商的运营成本和资金压力,扶持经销商发展。

在网络发展方面,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的策略导向,科学合理地规划网络布局,杜绝盲目扩张网点数量和恶性竞争。重点采取内涵式增长方式、通过提升营销力来提高网络的单点销售能力,从而达到主机厂销量目标的整体提升。同时,将简化入网流程,降低固定成本投入,让经销商轻装上阵,达到企业的良性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表示,此次招商大会的顺利召开和签约现场的火爆场面,不仅代表了广大经销商对于昌河产品的认可,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对昌河发展战略的赞同。重组后的昌河汽车致力于打造“品牌同塑、渠道共建、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事业平台,昌河汽车希望与广大经销商共同发力,将力量聚焦在这个平台上,共同谱写昌河新蓝图,共襄财富盛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