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南南合作可持续发展高级论坛在港举行

2014年04月22日 15:1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由联合国大会----南南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亚太委员会(以下简称南南合作组织)发起、旨在帮助加强发展中国家间经济与技术合作的南南组织,于4月13日在香港召开了第三次南南合作可持续发展高级别论坛。来自南、北半球20多个成员国的高级别政府代表,各国大使,联合国系统组织的高级官员,商界领袖、民间社会和学术界代表参会。联合国大会主席、南南合作高级委员会主席、南南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约翰•威廉•阿什(H.E. Ambassador John W. Ashe)参会并做重要发言。华泰汽车因其技术输出为主导的全球化战略、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及整车制造能力而受到南南合作组织的高度认可,并作为此次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出席了会议。此外,华泰汽车整车产品——圣达菲宝利格路盛E70还被大会组委会指定为高级别礼宾用车,赠送给了到会的多国代表,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评价。

华泰汽车董事长张秀根、董事张宏亮与联合国大会主席阿什先生合影

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先生与各国政要合影

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先生与国际南南合作组织主席洛伦佐大使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