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路特斯-Evor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特斯中国在北京首家4S中心正式开业

2014年04月22日 17:2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今日,来自英国的竞技跑车品牌路特斯北京的首家4S中心正式开业。开业仪式由马来西亚前首相兼宝腾(PROTON)控股顾问敦马哈迪医生主持(Tun Dr Mahathir Mohamad)。与敦马哈迪医生共同见证这一庆典的还有路特斯汽车集团主席丹斯里拿督斯里哈芝莫哈末卡米尔(Tan Sri Dato' Seri Haji Mohd Khamil Jamil)以及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伊斯甘达•萨鲁丁阁下(His Excellency Datuk Iskandar Sarudin)。

全新启动的4S中心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占地约746平方米,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以及高性能配件等服务。作为一站式的服务中心,除了配有特许商品零售区、行政办公室、客户休息区等配套服务设施,还建立了路特斯车主俱乐部,会员体验中心和培训中心,客户可以充分体验路特斯品牌带来的操控乐趣与驾驶激情。

同时,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售后服务中心,路特斯金港4S中心售后拥有先进齐全的汽车诊断设备与特殊车间维修工具,可以为当前和未来的路特斯车主提供最高水平的售后服务。

路特斯集团首席运营官阿斯拉姆•法利库拉先生(Mr. Aslam Farikullah)称,中国已经处于全球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因此国际汽车品牌在中国开设工厂和设置经销商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中国的经济增长不仅让国际商业社会瞩目,更给了我们开设这家新的路特斯 4S中心的灵感。”

阿斯拉姆先生同时表示,品牌开设4S中心是被市场广为承认的一种形式,自从2011年路特斯品牌进入中国并开设第一家展厅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积极进取寻求品牌的发展。“公司一直在积极满足中国客户对路特斯汽车的需求,因此路特斯有必要进行战略定位,让这些有价值的客户可以享受最高水平的全方位体验,并将此作为路特斯品牌服务的准则,这对巩固品牌的市场地位是十分有益的。”

在全新4S中心开业之际,路特斯在中国开始正式销售EVORA Sports Racer车型,该款车型基于配备了智能精确换挡(IPS)自动变速箱的Evora S,它集靓丽的外形和超卓的性能于一身。除了传承路特斯汽车特有的驾驶体验外,EVORA Sports Racer独特涂装设计使其极具美感。路特斯设计部门用视觉语言诠释了速度、纯粹、轻量化和优雅,把它们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