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创历史新高 单日流量破4.5亿

2014年04月23日 22:2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凤凰汽车频道在4月21日的单日流量突破4.5亿。其中,PC端流量达2.57亿,移动端流量达1.93亿,占比42.9%,创历史新高。车展期间,凤凰网手机客户端安装量位居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国内五大门户网站的首位。截止当前,无论是安装量,还是访问流量,凤凰汽车频道均超第二名逾一倍!

这并非是突如其来的变化。早在一个月前,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的前夜,征兆即已显现——艾瑞咨询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中文汽车类网站(门户+垂直)排名有了新座次:3月1日至3月31日,凤凰汽车流量周均覆盖率达到1535.4万人,日均覆盖率达到326.2万人。并凭此数据,由此一举跃升成为门户网站流量第一,在行业整体排名名列第四的汽车频道。由全媒体视角介入大事件,是凤凰网一贯的模式,也是其创立的效用最大化的法则。

此次,凤凰网携手凤凰卫视,配备专业队伍和相关资源制作的年度重头品牌栏目《锵锵话车展》,是由闾丘露薇担纲定制的高端访谈栏目。通过为用户呈现独一无二的车展资讯,《锵锵话车展》在睿智与深度中展现别样的北京车展,树立了汽车媒体报道的新标杆。

同时,凤凰汽车还力邀国际著名汽车研发专家、机械学家;原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现任清华大学汽车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担任《赵福全研究院》的节目主持人。20日当天力邀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奇瑞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院长陈安宁、长安汽车工程院院长刘波、北京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做客北京车展凤凰汽车展台,与赵院长一道指点江山,全力剖析自主品牌。

近年来,车展渐显娱乐化态势。但同样是美女车模助阵,凤凰汽车却能在性感之外注入知性之美。在2月份凤凰汽车主播大赛中脱颖而出的美女主持陈曦,作为《美女4S电》视频原创栏目主持人参与车展特别节目报道。《美女4S电》从Styling (外观)、Space (空间)、Science(科技)、Story(故事)四个“S”维度介绍热门车型,将天价豪车、极速跑车、稀有车型和最热新车零距离分享。

为丰富凤凰用户的个体体验,本届车展中,凤凰汽车于全网首推精华版视差滚动体验专题,并结合专为PAD定制的极速版及针对手机用户定制的无线版,打造互联网独具特色的车展专题形态。这是继2012年打破延续十年的传统专题三栏模式、2013年创造性地采用左右分版模式后,凤凰汽车又一次引领业界的专题创新。在20日至29日的十天展期内,凤凰汽车还将于全网率先提出“主题日”概念,一如既往的延续专题创新精神,媒体日首发主题为“最有看点新车”。

在线下,凤凰汽车以消费者为轴心,全面打通看、试、玩、购各个环节,让消费者不光到车展上看热闹,还能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

从消费者购车实际需求出发,凤凰汽车联合了31个城市逾223家经销商倾力打造千万购车基金。用户的点击浏览和APP下载行为不光是汇聚人气,更是在累积梦想基金,最终会开出累计高达100万的梦想基金大奖,各经销商累计赞助资金将超过2000万元,打破历届车展的奖金幅度,开创全新的让利模式。

凤凰汽车致力于打通线上与线下,只为无限贴近用户观享感受,提供全新阅读体验。

看车展必看凤凰汽车!欢迎大家在4月20-29日期间通过PC(auto.ifeng.com)、手机(http://i.ifeng.com/auto/autoi)、凤凰汽车客户端、凤凰汽车微信以及凤凰新闻等相关凤凰新闻客户端浏览最新车展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