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阿特兹变身“史上最大包裹”俞敏洪签收

2014年04月29日 1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4月28日,一辆有醒目一汽马自达标志的快递卡车驶入北大校园,这个“史上最大快递包裹”的“收件人”正是中国“打破常规”创新精神的标志性人物,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先生。随着车门开启,一辆崭新的Mazda6 ATENZA 阿特兹从特殊改装过的“快递车”中缓缓驶出,展现在俞敏洪先生和现场各界人士面前,这次“打破常规,挑战极限”的史上最大快递交付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俞敏洪先生现场签收了“史上最大快递包裹”——阿特兹,并在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的陪同讲解下了解了阿特兹的“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的独特魅力。俞敏洪表示,“极限速递快递阿特兹到场的方式,确实让我很激动。一汽马自达的团队很有想法,有创意!”

在当今社会,创新不仅成为人们使用最频繁的一个时尚词汇,更是已经被视作国家战略之重,企业经营之魂,青年成长之能。始终坚持将“打破常规,挑战极限”作为企业与产品灵魂的一汽马自达选择用“极限快递”的方式将全新的阿特兹车型送给创新精神的领军人物俞敏洪,正是表达了企业对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与崇高敬意。

“俞敏洪先生是‘打破常规’创新精神的时代先锋和前辈,阿特兹的诞生,源于一汽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品牌精神,‘打破常规 挑战极限’是阿特兹的灵魂。向俞敏洪先生赠送阿特兹,完全是在完成阿特兹向敬仰已久的打破常规的前辈致敬的心愿。”田青久先生在现场解释道,“今天,我们用‘史上最大包裹’的创意,将阿特兹极速快递到现场,我们的初衷,就是给俞敏洪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凸显阿特兹创新的产品理念。”

而出现在现场的这台崭新靓丽的阿特兹,承载的不仅是一汽马自达对创新精神的敬意,更有作为国内重要汽车品牌对品质的孜孜以求。“一汽轿车对于阿特兹生产的全过程都进行了严格的品质把控,我们也是希望通过快递送达的方式,交付给俞敏洪先生一台零里程的全新阿特兹,把品质把控做到从生产到交付的各个环节。”在阿特兹即将上市之际,田青久先生在现场的表态,不仅传递了一汽马自达的企业精神,更是给予了无数翘首以盼的阿特兹“粉丝”们莫大的信心。

4月25日,基于对创新精神的共同理解和高度契合,一汽马自达与北京大学达成“一汽马自达Mazda6 ATENZA 阿特兹支持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合作”项目,将以北大的平台和一汽马自达的技术理念,共同培育技术创新,共同扶持青年创业,并拟在创业咨询、学术培训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探索与合作。在双方接触过程中,此前曾在微访谈中与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官方账号就“打破常规”话题隔空互动的俞敏洪先生积极牵线搭桥,为合作达成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希望一汽马自达企业能够一以贯之的坚持‘打破常规’,‘锐意创新’的精神,在企业管理、产品研发、科技突破、车型设计方面,凸显创新灵魂。而且我刚刚从田总那里得知,阿特兹将在5月6日正式上市,祝福它有一个不错的成绩。”俞敏洪先生在现场为一汽马自达和阿特兹送上了诚挚地祝福。

得到俞敏洪先生盛赞的Mazda6 ATENZA 阿特兹正是“打破常规,挑战极限”精神的最佳代表。作为马自达家族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6 ATENZA 阿特兹的诞生,即源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品牌精神,在动力系统、车身技术、底盘技术等汽车制造基础领域进行了全面更新,成为一款具备世界级品质,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丰富中国汽车生活的新车。Mazda6 ATENZA阿特兹,全面应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和一见倾心的魂动设计,创造了多项同级别第一,作为一款“打破常规”的中高级运动轿车典范之作,阿特兹必将成为国内中高级运动轿车新的王者。

在5月6日Mazda6 ATENZA 阿特兹上市前夕,一汽马自达携手俞敏洪,在北京大学通过一场“极限速递”活动清晰地传递了企业的决心与信念,2014年属于一汽马自达的‘马到成功’,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