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海外市场再传捷报,首批联合卡车交付越南

2014年05月04日 16:4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4月初200辆联合卡车正式登陆非洲,开启联合卡车在非洲大陆的新篇章之后,近日从联合卡车工厂再传喜讯,首批25台联合卡车牵引车交付越南,交车仪式在联合卡车总装车间召开。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叶俊、越南南韩有限公司董事长团文泰、董事长助理范春辉、联合卡车国际业务部经理戚煦共同出席了此次整车交付仪式。

据悉,此次登陆越南的25台车为联合卡车K12牵引车。其中K12 420马力车型更是联合卡车高端车型的代表,为2013年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的节油冠军车型。联合卡车K12高端牵引车自上市以来,凭借领先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广受用户好评,为联合卡车前期的市场推广、口碑积累立下汗马功劳。目前联合卡车在危化品、冷链、搅拌运输等注重车辆质量及性能的行业形成一定优势。

备注:越南南韩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在越南的独家经销商,也是越南最大的卡车经销商,在越南市场拥有成熟的经销服务网络。南韩公司董事长团文泰联合卡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团文泰先生表示将继续加深双方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首批交付的25台重卡,树立联合卡车在越南市场的高端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