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四川现代创虎绝技之“六脉神剑”

2014年05月06日 11:1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四川现代创虎正式上市,重卡江湖再掀波澜。定位中高端重卡的四川现代创虎,甫一上市就吸引了汽车行业重点关注,上市次日便完成首单销售,可谓气势如虹。敢闯荡江湖,必有绝技在身,除了托身四大名门之一的现代汽车之外,创虎更是练就了极具杀伤力的武林绝学—“六脉神剑”,招招克敌制胜,式式直击用户心坎。

中冲剑——雄壮外观,宽阔空间

在金庸老先生笔下,六脉神剑的中冲剑具有大开大阖,气势雄迈特点,这和创虎出众的外观设计颇为相似。创虎外观设计集成了韩国重卡造型科技,并采用欧式流行设计风格。简练却富有张力的宽比例线条,勾勒出四川现代创虎雄壮有力、风格干练的车身,立体感增强的前脸设计,同时确保空气动力学最佳。

内部空间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灵活空间布局,彰显出欧式风格的内饰及现代化的造型。与世界同级产品相比,采用高顶设计的驾驶室全长达到2340MM,高度增加205MM,宽度增加175MM,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自由广阔的空间;创虎提供同级别最大的内外储物空间,总容积达到741L,而同级产品平均为500L,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自由的环境。

商阳剑——人性设计,舒适配置

商阳一剑具有巧妙灵活,任气而行之特色,用来描述创虎“轿车化”的舒适体验再合适不过了。在人性化设计理念之下,创虎给出了同级出优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创虎重卡配备最佳尺寸方向盘,集成-小计里程/定速巡航遥控器和音响设备/多功能视频遥控器;配备领先的遥控后视镜,较行业通用的旋转式后视镜更便利、更安全;中控锁设计可实现驾驶席和副驾驶的双向交互操控;采用最优的悬架设计,通过调教实现最佳的乘车感,而出色的噪音控制技术,即便在喧嚣的环境和恶劣路况下也能为驾乘者提供安静的空间; 驾驶席和副驾驶上端分别配备了轿车化的Led阅读灯和室内灯;舒适加热座椅、可调冷暖冰箱、大型卧铺等高级配置让驾乘人员体验最舒适的感受。

少商剑——雄劲动力,高效节油

六脉神剑的少商一剑,剑路雄劲,颇有石破天惊,风雨大至之势。 动力是创虎竞争力之魂。四川现代创虎”搭载了韩国高端动力总成系统,领先的Powertec12.7L发动机采用第三代电喷柴油机技术,配合高性能涡轮增压器,让创虎在短时间内能迸发出最高520马力的超强动力,最大扭矩达到255牛米,同时提供部分动力总成高达100万公里保修承诺。

关冲剑——全面安全,安心全程

六脉神剑的关冲剑以拙滞古朴取胜,是六脉神剑克敌制胜之根基。对于志在打造中国高端重卡价值标杆的创虎来说, 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和耐用性非常必要。

安全技术方面,“创虎”重卡树立了符合欧洲安全法规的新标准。为确保全面的安全性,创虎在全车身配备了安全保护装置;创虎还配备同级少有的延迟解除驻车制动技术,在制动力的空气压力未得到充补时,延迟解除驻车制动,确保车辆安全;创虎还前2轴紧急转向系统,转向失败时,可以起用辅助紧急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意志安全转向,防止事故发生。

少冲剑——可靠耐用,持续创利

与少冲剑对应的是创虎的耐久性。创虎驾驶室50%使用了高张力钢板,车架采用780 MPA 超高强度材料,配合16吨级后桥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可靠性;侧踏板装饰和前保险杠使用 SMC材质,对比PC材质抗冲击强度优秀2倍; 创虎使用超强张力的车架抗张力达到 780MPa,高出同级540 MPa平均水平;底盘主要配件结构坚固,材质过硬,例如消声器连接架对比竞品耐久性高7.5倍,制动系统摩擦材质较竞品提升3.4倍。可靠耐用的出色品质保障了高出勤率,也大大降低全生命周期内的运营成本。

少泽剑——维修便利,效率升级

少泽剑的特点是:任意而行,变化精微。创虎不仅强调操作的人性化设计,也强调维修的便利性。创虎配有维修一体型阶梯保险杠,2级折叠式阶梯是目前世界最宽的正面阶梯,同时使用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同级最大的车架,为维修提供便利;侧面踏板是世界最大面积的阶梯型踏板,降低了踏板的离地高度,让上下车变得更加便利。

六脉神剑,技艺精修。作为四川现代的沥血之作,创虎传承了现代汽车出众的精工品质,而对中国重卡市场的精确把握和对行业趋势的深刻理解,让创虎在动力配置、安全保障和舒适性方面都实现了对市场同级的全面超越。当然,身怀绝技仍需江湖历练,而一呼百应的江湖地位,更是要有赖与用户共赢的宗师之风。在波诡云谲的重卡江湖,现代创虎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