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步步先挑战基尼斯世界拉力之最成功发布

2014年05月12日 11:1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电动三轮车行业发展至今,能够产生对行业发展影响深远的事件并不多,作为清洁新能源领域的行业领跑者,步步先一直致力于行业的稳健发展,期望通过企业的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步步先的产品更强,动力更足,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生活交通工具。

精心筹划实现中国力量•步步先新崛起

此次活动,步步先经过好几个月的筹划,经过精心的准备,前期的理论论证和科学论证,率先对“动力”进行挑战本次活动既是步步先产品本身更接近消费者实用需求的必然选择,也是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必然结果。新闻发布会的举行,彰显了步步先作为行业先行者的步伐一直在前进,是对步步先所倡导的“绿色健康出行”和“领先一步 步步领先”的最好诠释,是中国力量•步步先挑战自我勇气的极大突破。

有条不紊 专呈申报吉尼斯总部

在经过几个月的酝酿,理论验证、科学推算、现实情况考察,以及对步步先本身产品等的改进提升,步步先有条不紊,将完整的申报材料已经申报至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目前该活动已经被立项。

步步先“吉尼斯世界拉力之最”挑战赛,将按照步步先既定的规划坚定的走下去,同时与上海吉尼斯总部、步步先战略合作伙伴杭州丹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进行维权。

近30家媒体关注 引起行业再起风云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国家能源网络电视台、新华社、新浪网、搜狐、腾讯网、中国网、中新社、河南电视台、大河报等20多家知名媒体的关注。

同时,行业媒体全球电动车网、营商电动车、中国电动车网、电动车时代网、中国三轮、电动车商情、名车财智在内的10多家行业媒体,也汇集步步先,共同见证步步先2014年电动三轮车行业的巅峰之作。

同时,行业媒体中国电动车网、电动车时代网、电动车商情、中国三轮、名车财智在内的10多家行业媒体,也汇集步步先,共同见证步步先2014年电动三轮车行业的巅峰之作。

专家亲临现场 媒体问答“拉力”震撼行业史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省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陆金龙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行业发展史最振奋人心的活动。

媒体问答,使本次吉尼斯世界拉力之最挑战赛台前、幕后,从现实到理论,从步步先挑战的勇气以及展现出“产品”的中国力量,都以最完美的方式展现在行业眼前,为行业发展史抒写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用事实说话用实力来验证中国力量•步步先

步步先有过与乔•吉拉德的思想碰撞,步步先有“小步欢迎您”卡通形象的优雅得体,步步先更有虞城二期厂房与商丘厂房的强大实力做后盾。

步步先用汽车设计理念来引领电动三轮车界的发展,步步先产品也在诸如广西、云南等市场赢得“金不换”的美誉。

中国力量•步步先,用事实说话,用实力来验证“领先一步步步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