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联合卡车全国巡展河南安阳成功首秀

2014年05月12日 12:0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5月8日,联合出击为您而来联合卡车全国巡展于河南安阳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巡展联合卡车为安阳的用户带来了标载牵引车系列中的K金版400马力、K12 420马力和K10 34N,以及自卸车K10 340马力3825轴距等多款联合卡车明星车型。集瑞联合卡车市场营销部经理王强、联合卡车河南省区经理、安阳创世汽贸总经理李文青等嘉宾出席首站巡展。

王强经理向现场多年来支持联合卡车的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联合卡车作为一个新兴的重卡制造企业,历经5年的钻研和发展,已经牢牢的站稳脚跟。如此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王经理希望厂家、经销商、客户三者携手并肩,在竞争激烈、优胜劣汰的重卡市场,凭借联合卡车优异的产品质量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联合卡车河南省区经理、安阳创世汽贸总经理李文青分别向与会的领导和客户表示了感谢,并宣布了巡展首站-安阳站正式启动!

联合卡车的技术人员现场为安阳用户讲解此次展示的K金版400马力、K12 420马力和K10 34N,以及自卸车K10 340马力3825轴距等诸多车型,迅速吸引了安阳用户的注意力。多种动力,多种车型,可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也让客户实实在在看到了一个重卡业的新星以无可比拟的优势耀眼升起、存在!

展场内,与会用户踊跃的抢答着联合知识现金有奖问答,兴趣浓厚的参观展示车辆,详细的询问着卡车的配置、性能,积极的试乘试驾,活动结束时,共实现现场订车6辆!

走进联合,我们将以熟练的业务知识为客户选择最合适的车型,以过硬的质量来赢得客户,以完善人性的售后服务收获客户的信任。联合卡车,值得卡车朋友们全心信赖!

此次巡展是联合卡车向重卡行业展示联合卡车的综合实力的一个舞台,让河南乃至全国全世界的卡车司机都能够认识并了解联合卡车!

“联合出击,为您而来”联合卡车全国巡展-河南安阳站圆满结束,下一站河南新乡,精彩粉呈,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