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4全球汽车论坛首届汽车造型设计大赛

2014年05月28日 14:4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暨紫砂杯汽车造型设计大赛新闻通稿

凤凰汽车讯 2014全球汽车论坛首届汽车造型设计大赛-暨紫砂杯汽车造型设计大赛,于2014年5月2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宜兴高端动力机械产业园有限公司协办。强强联合,将使本设计大赛在创立之初就站在一个很高的起点上,在全球范围之内发现人才、奖励创新,以“传承中国文化,创领未来世界”为宗旨,为中华精髓喝彩,为汽车行业进步摇旗呐喊。

顺应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此次大赛的主题定为“跨界”和“个性化”。和国内以往的汽车造型设计大赛有所不同,此次大赛不仅或是国内迄今为止奖金额度最高的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参赛选手也不再局限于国内的专业院校学生,全球范围内任何人、任何身份均可报名参赛。

从2014年6月6日起,国内外所有参赛选手即可登陆大赛网站www.gaf-design.com报名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15日。大赛将于2014年9月中旬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颁奖晚会于2014年10月17日在江苏宜兴举行。

获奖选手除去获得不菲的奖金外,还将应邀参加2014年10月15-16日在武汉举行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并参加论坛的“设计师圆桌会议”。

作为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全球汽车论坛(GAF)组织全球汽车制造企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传播媒体的企业家、管理者、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就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和趋势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论坛自创办以来至今已历四届,以其全球视野、高端定位、思辨权威而广受好评,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望。全球汽车论坛搭载汽车设计大赛,使得论坛的功能性更强、更加务实,论坛的全球行业平台作用更加凸显。

更多信息,请访问全球汽车论坛官网www.ga-forum.org 或者大赛官网www.gaf-design.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