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堪尼亚欧六发动机创造低油耗纪录

2014年06月04日 11:5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数年来,卡车运输业一直在为节能减排进行不懈努力,欧六法规已于2013年年底发布实施。斯堪尼亚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已先人一步,为客户更快地带来了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目前斯堪尼亚可为客户提供18余款各类型欧六发动机。更值得一提的是,斯堪尼亚最新款欧六柴油发动机正在创造多项低燃油消耗的国际纪录。

低油耗——最新款欧六柴油发动机

“欧六发动机对于整个行业来讲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斯堪尼亚卡车产品管理负责人Joel Granath表示:“很多人预测油耗会随着欧六发动机设计的复杂程度而有所提升。现在评审团已加入到欧六发动机的测评当中——例如,去年年底,德国和法国行业新闻记者在条件严苛的专业测试道路上对总重量为40吨的满载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 G410进行了测评,斯堪尼亚毫无争议地创造了两项纪录。据这两家媒体报道,没有任何一台卡车能像斯堪尼亚G410一样以百公里24升的油耗表现通过了慕尼黑北部的严苛路段。”

“显然,大家尽可打消对欧六发动机油耗表现的忧虑。我们清楚客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相对于不够了解的欧六新产品,有些客户会出于更加稳妥的考虑而选购熟悉的欧五产品。但其实无论是谁,只要选择了斯堪尼亚,就等于选择了斯堪尼亚成熟的欧六技术”,Joel Granath强调:“距斯堪尼亚推出第一代欧六发动机已历时三年。目前,从客户提供的运行数据来看,毫无疑问,斯堪尼亚在开发过程中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目前斯堪尼亚欧6发动机系列已包含11款柴油发动机、2款天然气发动机、5款100%生物柴油发动机。我们能够针对各种应用和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为斯堪尼亚Streamline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感到格外自豪。我们13升直列6缸410马力欧六发动机,配合SCR技术,专为欧洲长途运输公司研发,其高性能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这是斯堪尼亚致力于为客户降低整体运营成本的典型案例。”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先生(Mats Harborn)表示:“2015年中国将力主全面实施欧四排放标准并在许多大城市进一步推广欧五排放标准,斯堪尼亚先进的环保经验可为其提供诸多良好的参考案例。随着排放法规的强制执行以及客户对燃油经济性的更高追求,中国商用汽车市场将逐渐形成一条充分兼顾排放标准与燃油经济性的道路,目前斯堪尼亚已经具备相关技术,使之切实可行且收效显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