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艾里逊拓展轻卡市场

2014年06月09日 17:0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北京——继与福田等OEM合作开发轻卡产品后,艾里逊携手五征集团再度成功拓展在轻卡市场的应用,率先为国内高端物流车提供自动变速箱。

北京车展上,五征集团推出了面向轻卡市场的旗舰产品奥驰A3高端物流车。新车采用康明斯ISF3.8s4154发动机和艾里逊1000系列变速箱,保证了可靠且有效的动力传输。同时,艾里逊1000系列变速箱在五征展位上展示,彰显艾里逊变速箱具有的安全、高效及性能优良特点。

福田此前推出的欧马可高端轻卡也选择康明斯ISF3.8发动机和艾里逊1000系列变速箱等顶级配置,推动了中国高端物流车品质跨上新台阶。物流车辆起停频繁,为保证能够快速高效运送货物,车辆必须稳定可靠。40多年来,全球众多配送车队都依赖艾里逊变速箱,在严苛工况下出色完成运输任务,满足高效物流所需的动力性、节油性及安全性。

艾里逊内置的变扭器使得车辆扭矩倍增,从而提供更卓越的起步性能。无论是频繁穿梭于各城市街道或城市配送中心之间,还是行驶在地形复杂的城乡道路上,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都能保证平顺和不间断的动力传输,改善车辆性能。配置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没有换挡冲击,避免了手动和AMT变速箱常见的磨损。车辆停车维修不仅损失生产力,还增加了维护成本,艾里逊变速箱的可靠性使维修保养次数减至最少,从而确保物流配送车辆持久运行。

城市物流业的进一步高速发展,拉动了高端轻卡市场迅速成长,因而艾里逊积极在国内市场推广其先进的应用经验。随着多家整车制造商陆续与艾里逊合作研发自动挡轻卡新品,满足了国内运营商对具有高出勤率、高安全性和低油耗的高端轻卡日益增长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