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全新卡罗拉:驾趣与超低油耗兼得

2014年06月11日 11:3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追求“卓越的驾乘感受”,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兼具运动模式,将驾驶乐趣与低油耗融为一体。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是一款全球车型,为了追求“卓越的驾乘感受”,其动力系统均有大幅提升。但相比其它国家与地区使用的7速S-CVT,唯有中国地区使用了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这缘于研发团队在市场调研中发现,中国用户非常喜欢数字“8”。从“7”到“8”的变化体现了研发团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实现了商品性能的全面升级,也因此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了“领先世界”的驾驶乐趣与更低的油耗水平。

兼具低油耗与驾驶乐趣

传统的CVT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平顺的驾驶感受,但也因此缺少了类似“推背感”的驾驶乐趣。而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专为中国打造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兼具运动模式,采用高度智能化的自动换挡控制,可随时根据油门的开度及发动机转速做出换档选择,无论是城市里的缓慢行驶,还是超车、加速以及高速行驶,都做到了拥有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实现同级别超低油耗

为了打造同级别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全新第11代卡罗拉搭载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通过多项新技术减少发动机阻力,降低发动机摩擦,令燃油分布更好、燃烧更充分,再配合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在保障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油耗。

此外,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空气扰流件等多项空气动力组件的使用,令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Cd值达到同级别中超低的0.29,再加上采用低滚动阻力轮胎,打造出5.9L/百公里(1.6L S-CVT)、6.1L/百公里(1.8L S-CVT)的同级别超低油耗。

针对中国路况优化制动系统

调研发现,针对中国道路时常拥堵的现象,消费者都期待一种“一刹即停”的制动效果。因此,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研发团队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及实际路况调教了制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全新卡罗拉制动的初始响应性,增强了交通堵塞情况下行驶时的安全感。

6月19日,全新第11代卡罗拉即将正式上市,期待这款“全球最畅销车型”在中国续写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