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迈腾:精湛工艺打造专属静谧空间

2014年06月11日 18:3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许多人的审美观中,B级车天生就是追求品位的至臻之选,迈腾的出现巩固了这种认知。大气的车身蕴藏强劲动力,性能出众却不乏精致细腻。进入迈腾,将真实的自己释放于内,每一处设计都助力一段自我的放飞;关上车门,将吵闹与喧嚣隔绝在外,一种感染人的静逸不自觉地浸入,并深入内心。

隔绝喧嚣 独享静谧

环顾四周,来自不同方向的声响将人们埋没,唯有宁静,才能听清我们内心真挚的语言。彰显睿智风范的迈腾,以精密科技打造出极佳的车内环境,不论是静心冥想,还是跟随节奏放松,安宁的心境总是弥足珍贵。

迈腾所凝聚的静音科技,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宁静享受。针对风阻系数影响车内声音环境的特点,一汽-大众通过精准设计,让迈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8,甚至对车身侧面与后视镜等部位也力求精雕细琢,不仅使车身拥有卓越的品质感,也保证了车内环境的宁静舒适。同时,基于大众全新B级车技术平台,迈腾创新地采用了悬架与车身的柔性连接,将四个专属设计的橡胶铰链分布于副车架与车身连接处,从而将行驶产生的震动噪音降至最低。呼啸而过的风声是高速行车时的主要噪声来源,迈腾在其带吸音膜的五层前风挡玻璃中间使用了厚度达0.76mm的声学降噪PVB薄膜,有效地将风噪隔绝于车外。

桃源之静,有了鸟语鹿鸣的点缀才显得更美妙。迈腾配备了与静谧性相得益彰的顶级丹拿音响系统,其以明澈细致的优雅音色,准确地再现每一幕音乐画景,将绝佳音色发挥到了完美。迈腾深谙每一位懂得生活的车主对高品质的挑剔,打开音响,窗外的纷杂喧嚣便与自己无关。

尊享空间 魅力不凡

宁静不止于隔绝噪音,更是一种对个人专属空间的追求。作为公商务座驾的首选,迈腾驾乘空间的尊享性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使其再次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体现出媲美豪华车型的尊贵魅力。

迈腾座椅具备领先同级别的分级加热功能,并采用电动腰部支撑设计,对驾驶者的包裹全面自然,帮助身姿找到最适合的位置,令行车过程自在惬意。座椅的面料出自意大利顶级品牌Alcantara,触感柔和的表面与永不退色的典雅设计,衬托出迈腾的不凡品质。

此外,宁静的空间让驾驶者有更多机会去领略迈腾的超凡工艺。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精致的人性化按键,用触觉将细腻的科技感受传达给驾驶者,手握之处尽显德系韵味。操控音响、切换信息、接听电话等都能在保证行车安全的情况下畅享便捷。此外,迈腾更专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通过中央位置的调节旋钮即可完成对合适温度和风量的设定,为独享空间打造了静逸清凉氛围,每一次乘车都是一段尊贵之旅。

迈腾就像是一首交响乐,需要在安静之时慢慢品味,伴随发动机的启动,它能呼唤出往日心中封存的每一次欢乐体验与回忆。与其它车型相比,迈腾用前沿的体验设计表现其对驾驶者高品质用车需求的洞悉,体现出一汽-大众对精湛工艺的推崇。此时的迈腾已不仅是一部车那么简单,更是一片沉淀自我、心怀豁达的静逸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