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路虎“发现无止境 未历之征”第二站落幕

2014年06月18日 10:40:06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2014年6月13日)如同一部热播的美剧,路虎发现无止境未历之征”探享之旅再次上演,在云南景洪完成了它第二站的行程。从这一站开始,“发现无止境未历之征”横贯中国东西南北,走过林水山漠,在4段不同地貌风情的区域之旅中,探索前所未历的见、行、思。

这一段主题为“未历之林”的旅程中,16家媒体,50个车主,26台路虎。从景洪出发,穿越普洱,深入傣族人家感受民风之淳朴,驰骋于静谧神奇的热带雨林,让普洱古茶的积淀唤醒身心的灵性,最终在禅思中挣脱桎梏,回归原点。一路,未知的探索过程就是像是无数个谜团等待解开,不仅给人以未曾经历的震撼,也仿佛向世人宣告:路虎在用车轮演绎“发现无止境”的行走态度。

见•淳朴傣风

具有200年历史的曼丢村寨,掩映在西双版纳的椰子树和棕榈树中,清一色黑平瓦的人字型屋顶若隐若现。依山傍水的自然风光滋生淳朴的民风,古朴的生活方式让人抛下城市的喧嚣。即使刚从霓虹灯下抽离或是对舒适的留恋者,都会被曼丢村中的自然和谐所触动,每个人的心灵也变得清澈起来。

世外桃源般的傣族园,也将一座鲜活的傣族历史博物馆呈然眼前。无论是古寺、古井、古树的历史悠远,傣族织锦编竹的细致工艺、还是傣族民风的虔诚和纯粹,原生态的悠闲生活中,人与自然的和谐碰撞中,未历之民俗风光,也让路虎成就一段未历的文化洗礼。

行•驿站雨林

行走在茶马古道的青石板上,恍然可以听闻几百上千年前阵阵驼铃与悠悠马蹄声,虽然马帮热闹不再,但丝绸之路上的无畏驰往仍震撼着站在茶马古道上的参与者。心中的征服之欲蠢蠢欲动,无论上山的路有多陡峭,一往无前。这是茶马古道上的精神指引,也是路虎发现精神的先知与未来。

如果说行走驿站是内心的驱使,而穿越雨林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诱惑。穿越40公里的热带雨林腹地,既不能横冲直撞,也不能追逐狂飙,它更考验路虎的越野特性及驾驶者的操控技术。而路虎全系车型总会心有灵犀的领悟你的决定,让车轮成为你的四肢,并默默地为你及时辨识各种复杂路况。如果你不想为路况的选择而费心思,只需轻触按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能重新安排设置,选择相应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等驾驶模式,配合你完成全部的穿越和行走。

充满未知的雨林越野,路虎以如此惊险而狂烈的方式,宣誓它有一颗探索未知的心,也为体验者们烙上了前所未历的永恒记忆。

思•茶禅一味

在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摇下车窗就能品到微风中的茗味。亲身体验采摘制作的流程,在采茶、问茶、制茶、品茶之中得到精神领悟。在这背后,是中国上千年的茶道文化,是一道道繁琐细致的制作工序,更是茶与器的完美融合。有如路虎66年来在SUV领域的传承与创新,在英伦造车工艺上的孜孜探索。

在曼听总佛寺,身心再一次升华。大佛的袅袅禅诵弥漫四周,沐浴在金色佛光下闭眼静默禅语。茶禅一味的祥和安静气氛让人脱离浮华,还原心中最为澄净的探索之心:做一个内心强大的行者,踏上无止境的征途,发现更多的未历之见、未历之行和未历之思,最终遇见全新的自己。

心之所向,必将行之所至。跟随路虎的旅程是一次发现的过程,既有对于这位朝夕相伴的旅友潜入内心的揣摩和审视,也有对自己内心世界的拷问和认知。如今,结束的只是时间,不是旅途,下一站“发现无止境未历之征”即将从温州开启“未历之水”的征程。逆流而上的热血,攻无不克的坚强,期待下一个与你同行未历的启航。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6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神行者2代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