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开启

2014年06月23日 14:2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6月21日,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开赛,东风标致市场部区域营销支持分部主任马丽女士、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东风标致倾情赞助,是继东风标致成为中网协官方合作伙伴后,双方共同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赛事设专业组和公开组,各组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包括选拔赛(北京站、上海站)和总决赛,此次北京首站共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近400青少年选手报名参加。

该赛事旨在面向中国网球未来,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东风标致作为中国知名汽车品牌,始终认为公益事业与品牌发展并行不悖,积极投身于网球运动推广工作,此次以赞助商身份支持该项赛事,将通过这一高规格赛事普及网球运动,传递网球运动带来的品质生活。

东风标致市场部区域营销支持分部主任马丽女士在赛事启动仪式上表示,“东风标致一直是网球运动的支持者,我们拥有相同的运动基因,致雅又富有激情。始终坚持为中国的车迷、网球迷,带来优雅与激情的运动生活享受。” 东风标致与网球结缘还要追溯到标致品牌与法网30年的莫逆。早在30年前,标致就为赛事提供VIP运输车辆,推出过多款经典法网版限量车型。如今,东风标致不仅将这一超过1/4个世纪的合作引入中国,还不断加大在网球领域的投入。

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业余网球运动,特别是在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发展方面。东风标致于2012年和2013年分别举办了两届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奖赛,通过球童选拔及青少年“大狮杯”赛,相继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并资助他们“圆梦法网”,亲身感受罗兰加洛斯的魅力和世界顶级网球赛事所带来的震撼。通过一系列综合活动,为中国网球发展提供平台,充分体现东风标致不断助力中国网球事业发展的决心。

此外,举办一系列青少年网球赛事,东风标致还热衷于将法网罗兰•加洛斯的独特的魅力带给广大中国网球爱好者。继2012年、2013年“罗兰•加洛斯在北京”的成功举办,2014年6月,东风标致“罗兰•加洛斯在中国”活动在上海与北京同时举办,展示出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精神核心。2014年伊始,德约科维奇出任标致品牌全球大使,也为东风标致支持网球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借助德约科维奇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以及罗兰•加洛斯的红土魅力,东风标致在不断加深与中国网协合作的基础上,将对于网球运动的投入进一步加大。

2014年,东风标致进入品牌发展“升蓝突破年”,此次与中国网球协会再度携手,举办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为品牌向上发展提供支持。与众多网球赛事的结合,不仅能带给中国消费者致雅与激情的品质生活,也将为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精神作出更为精准、生动的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