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新奔奔“音乐快车”第二站激爽长沙

2014年07月09日 10:0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5日-6日,娱乐之都长沙在橘子洲头首次迎来国内最具人气的户外音乐大趴草莓音乐节。当“草莓“携手”橘子“,左小祖咒、二手玫瑰、逃跑计划、彭坦、卢广仲、杨乃文、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冬野等国内和台湾地区一线音乐人和乐队相继开唱,长沙的摇滚青年们以音乐的名义,在长安奔奔的爱舞台上,享受了别样火爆、别样激爽的”盛夏的果实“。

要high,要激爽,玩转各种范儿!

本届草莓音乐节,国内和台湾的一线音乐人及乐队40余组云集,然而最激爽的地带,也是人群最涌动的流向之处,当属长安新奔奔•爱舞台。虽然时值三伏天,竟然还有阵阵清风和凉爽美味缤纷而来,这绝不是太过沉醉后的幻觉!长安新奔奔展区的清凉冰吧,冷气、怀旧冰棒,来的好及时啊!让摇滚再激爽一度!

当橘子洲笼罩在一片音乐星球的火热狂欢情绪中,在长安新奔奔清凉冰吧,不管前一分钟你是追随着“摇滚师“左小诅咒的强劲激情范儿,还是台湾“摇滚女神”杨乃文的英伦抒情式范儿,就在冰与火的激爽那一刻,你有没有突然间触动内心的原宿记忆,就像拥有旋钮换挡、换挡拨片一样的新奔奔,清澈的看见远方的真我范儿呢?

摇滚风,街拍风,大爱视觉系!

摇滚风还可以是一种展示自我的视觉表达。音乐节上,表达自我的舞台,不仅属于潮男靓女摇滚青年们,长安新奔奔“酷车厂房”也吸引了众多音乐fans的驻足。炫酷的巨型DJ台造型,搭配工业艺术的彩色水管和汽油桶,便是长安新奔奔在“草莓”上的视觉语言。这款整体造型利落、敏捷而富有张力的“视觉系”小车,身披5套不同的车身色彩,拉风的全景式天窗也不在话下,这次在草莓的舞台上成功大秀摇滚范儿,成为了摇滚青年们大爱的街拍阵地。

看来,摇滚与汽车真的是天生的绝配,长安新奔奔作为一款有态度的“视觉系乐趣小车”,天生就是为型格而生,今天,它的注脚里又多了一门重要的语言:摇滚风。

跨界音乐快车,为不安分斯基高歌!

以音乐之名,传递年轻、热情、潮流的乐符,草莓音乐节就是新新青年的一个文化符号。为这样一颗摇滚的心高歌,对一成不变的生活说“No”,长安新奔奔似乎已成为代言“草莓星球”的音乐快车,以1.4L的大心脏,以傲视全场的身段,强劲唱响成都,唱响长沙,强势驶向更广大的“奔奔族”,以“我乐个趣“的精神,为不安分斯基高歌到底。

让科技与音乐融合,听汽车工业与文艺精神的共鸣,作为摇滚青年的你,也作为奔走于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奔奔族”的你,让每个人都拥有一颗犹如摇滚旗帜,倔强屹立又柔韧不倒的心,才是我们收获的最大的正能量的源泉。

从新奔奔的3D全息投影炫酷上市到激情的草莓音乐节,从成都到长沙,长安新奔奔一直在释放内心的澎湃与活力,誓将炫酷与乐趣进行到底。新奔奔与草莓,下一站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