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未来,与爱同行

2014年07月23日 09:3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2日,主题为“未来,与爱同行”的“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两周年”活动在上海举行。过去两年,“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共接收病患孤儿509名,其中461名孩子完成救助,开始了新生活。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将连续第三年投入1,000万人民币,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继续合作,为病患孤儿提供救治。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在完成企业基本责任的同时,真诚回馈社会,无论在环保、文化艺术还是儿童青少年领域,都努力发挥着正能量。过去两年,爱佑慈善基金会的专业性与公开性,以及大家的关注与爱心,让我们对‘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今后的成长充满信心与期待。”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是将福利机构、政府职能部门、医院、企业、民间公益组织多方资源汇集于一体的新型合作模式,赢得了多方一致认可。不仅荣获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共同举办的“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中“最受市民欢迎公益项目”,同时,获得《公益时报》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CSR)公益案例卓越奖”中“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案例优秀奖”。更重要的是,这种全新的企业与慈善机构的合作模式以“零”负评,掀起了“企业如何慈善、为何慈善”的新思考。

同时,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合作的感受:“‘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作为‘爱佑新生’项目的第一家嵌入式病患孤儿寄养机构,日益成熟。作为高级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拥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品牌担当意识,未来,我们希望整合更多优质资源,让更多孤贫儿童得到及时救助,重获新生。”

此次活动分室内、室外两个部分。当“两周年”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所有的孩子在工作人员和嘉宾的陪同下来到户外草坪上。长时间和病魔做斗争,身体刚刚康复的宝贝们难得有机会这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整个活动区划分细致且温馨,同时又根据宝贝们的身体条件,设置了休息区。所有嘉宾面对宝贝,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呵护,“家”的温暖油然而生。

随着项目的开展,“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期待有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打造健康的慈善环境,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公众可通过登录爱佑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注册成为“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志愿者,同时也可通过新浪“爱佑-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及“奥迪英杰汇”微博了解宝贝之家的发展情况。

二十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将长期可持续的理念渗透在企业的各项发展中。在完成企业基本责任的同时,形成了一套清晰而完善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即一汽-大众奥迪CSR+战略。在社会其他领域,一汽-大众奥迪秉承持之以恒、一丝不苟、行之有效的原则,真正实现“予己”与“予人”的共同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