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巴鲁再助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2014年08月01日 16:1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31日,第八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颁奖典礼暨出行仪式在北京举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提供使用车辆和出行物资的形式支持自驾组冠军团队实现旅行梦想,这也是斯巴鲁连续第四年参与赞助这一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是戈尔公司面向中国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的一项大型户外体验活动。这一旨在积极推广户外健康理念,吸引更多人参与户外生活、体验户外生活乐趣的活动从2007年至今已持续举办八届,帮助许多户外爱好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斯巴鲁一贯倡导热爱生活、享受自然的生活方式,并希望以旗下行驶性能出色、空间宽大,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给予使用者积极、健康、丰富的生活体验并享受到远行的乐趣。因此,自2011年起,斯巴鲁连续四年参与赞助了这一活动。今年,斯巴鲁将为户外自驾组冠军“世人遗落的大美之地--寻美柴达木自驾之旅”团队提供物资及车辆支持。

堪称“远行专家”的斯巴鲁汽车将凭借强大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帮助他们完成对艰难行程的挑战,实现户外旅行梦想,并在此过程中展现以汽车设计理念和汽车技术两方面不断创新所造就的独特品牌魅力。

斯巴鲁希望通过赞助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广户外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借助斯巴鲁汽车的优异性能和多功能性实现自己的旅行梦想,领略生活的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