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预选赛北京开启

2014年08月11日 10:0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英菲尼迪、深圳卫视联手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英菲尼迪《极速前进》自宣告启动以来,随即引发全国公众对“敢•爱”之旅的关注与期待。8月9日,面向公众参与的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于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开赛,点燃全城“敢•爱”热潮,带来一场充满真情与挑战的竞技盛宴。同时,英菲尼迪首款涡轮增压车型Q50 2.0T也在比赛中带来精彩表现,凭借拥有当下最高科技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出色性能,以及包括源自NASA航天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AS)技术在内的多项首创科技,英菲尼迪Q502.0T倾情助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向最终的胜利发起冲刺。

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是公众亲自参与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的唯一方式,据悉,在预选赛招募发布的短短2周内,已收到来自全国接近4000千人的积极报名。参赛者将与家人、爱人或朋友等有情感关联的搭档,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参赛,单站获得积分较高的小组即可入围9月中旬的成都区域半决赛,争夺仅有的8组总决赛名额。最终从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3组选手,将参与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的海外录制,与众多明星们共赴一段精彩纷呈的环球竞技旅程,其余5组选手也将获得在全球多个国家旅行的机会。

以竞技为名收获真挚情感

作为美国传奇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的中国版,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延续了在业界备受称道的任务设计。在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北京站中,选手们首先迎来的是极速挑战任务。其中包括“智同道合”、“变形金刚”等极富创意的环节,对选手的体能、智慧以及团队配合等综合素质展开全面考验。其中一对取得分站冠军的夫妻搭档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平时很关注英菲尼迪的车型,所以来参加预选赛,今天也如愿深度体验了Q50 2.0T。我们对‘敢•爱’的理解是珍惜彼此的爱,勇敢面对生活。就像今天的比赛一样,在一个共同的目标下,彼此信任、配合,共同向大奖努力,我们也很享受这个过程。”

实际上,比赛的过程充满未知与精彩的瞬间,远比最终结果更重要,因为每位选手在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的平台上,都收获了与亲密的家人、爱人和朋友携手直面挑战的“敢•爱”经历。

全球首创科技助力冲刺冠军

驾控任务是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的另一重头戏,选手们驾驶着英菲尼迪首款涡轮增压车型Q50 2.0T,按照赛道路线行驶2圈,以其中的最好成绩作为该环节的计时成绩。英菲尼迪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诞生于全新开发的技术平台,运用全电子化管理系统,具有低油耗、高输出、低振动、响应快四大特点。这对于在赛道上争分夺秒的选手来说,是一大制胜利器。而在DAS体验环节中,选手们得以深度体验英菲尼迪Q50 2.0T所配备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简称DAS),这项源自航天科技的世界首创技术,能够使驾驶者自由改变转向助力和转向速比。在绕桩时,驾驶者能够尽情感受其灵敏和精准的操控。

想要同选手们一样领略英菲尼迪Q50 2.0T的驾驶乐趣,消费者亦可于7月21日起,前往经销商店亲自体验。此外,凡在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经销商选拔赛期间下订单购置英菲尼迪Q50 2.0T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抽取价值1万人民币的旅游代金券大奖。

通过此次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优胜选手们向最终与明星一同参加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的海外录制又近了一步。作为英菲尼迪与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跨行业力作,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是英菲尼迪这一“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在情感体验营销方面的全新尝试。无论是公众或明星,都将通过参与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收获挑战自我的勇气,品味人与人之间的真情。这些鲜活的故事,正是英菲尼迪“敢•爱”品牌概念的最佳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