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H6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半年月销超2万车型推荐 各有所长

2014年08月14日 10:4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哈弗H6

车型级别:SUV

上半年销量:143119辆

平均月销量:23853辆

官方指导价:11.58-16.28万

2014上半年全国热销SUV车型
序号 车型 累计销量
1 哈弗H6 143119
2 大众途观 127549
3 本田CR-V 95022
4 日产奇骏 37515
5 奇瑞瑞虎 31847
制表:凤凰汽车

紧凑型城市SUV这个细分市场本身就已经是兵家必争之地了,如果能在这个细分市场推出一款高销量的产品,那么人们必定能记住它。哈弗H6很荣幸代表紧凑级城市SUV成为了国内SUV市场上半年的销量冠军,一共卖出了超过14万辆的成绩。确实,十多万的价格买下一辆卖相不错、兼具空间与实用性的SUV听起来确实还是挺值的。而改款车型在配置和做工方面的提升让其更具吸引力,所以卖的好也不难理解。

有过先前制造哈弗H3、H5这类越野型SUV的经验,打造H6这样一辆城市型SUV对于长城汽车来说已经不算太过困难。除了经验与价格上的优势,长城更是用丰富而细致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众多的选择。除了“升级版”与“运动版”两大系列以外,更是提供了一共多达24款车型。尤其是“运动版”车型,前脸十分凶悍,整体感觉类似于小号的H8。车身整体比例也十分协调,没有那种蓄意加大的失调感。

不过由于SUV车型销量的统计并不像轿车这样按级别区分,所以销量的分布也就相对比较无规律。不过通过观察我们不难发现,在2014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人气非常旺盛的小型SUV目前销量暂时还未开始影响到高销量的SUV车型中。销售情况比较理想的车型仍然以紧凑级城市SUV为主,而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也在前10位中占据了3席。空间大且灵活,以这样一个实惠的价格能够购买到具备这个特点的SUV,确实性价比很突出。

在动力的选择上哈弗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择,无论是2.4L自然吸气还是1.5T涡轮增压统统提供选择。如果您所在的城市可以使用柴油,那么还有2.0T的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品质不错的性价比之选,所以哈弗H6拿下SUV车型销量冠军是有道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