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哈尔滨尊荣沃尔沃全系试驾会完美收官

2014年08月25日 17:1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8月23日,为期1天的哈尔滨尊荣沃尔沃全系试驾会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中顺汽车园内完美落幕!本次试驾包含全新产品车辆信息介绍、试驾科目体验、现场派发精美礼品等多项活动。

活动当天,哈尔滨尊荣沃尔沃先锋路店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诸多丰富的活动,包括全新产品车辆信息介绍,由我们的内训师上台为观众讲解沃尔沃全系车型的配置及性能,使观众对沃尔沃车型的增强了解,随后的现场咨询洽谈过程,使得观众们更加轻松,更加方便;互动游戏环节,为客户提供了沃尔沃遥控车模,避免了客户等到试驾环节的无聊气氛,使会场氛围轻松愉悦;专为小朋友们设置的儿童活动区,可供小朋友们作画、交流,凭作品还可到签到处领取孩子们喜爱的玩偶一只,不但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更加让我们的沃尔沃品牌深入人心;试驾科目体验以及订单客户还可参与抽奖等活动,即作为整个试驾会的压轴大戏,共设立了四项试驾科目供客户体验沃尔沃全系车型的智能高科技品质、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及优势,下面一同感受试驾会的精彩瞬间吧!

其中最吸引人的环节莫过于最低的车价政策,及精彩的试乘试驾活动,共计吸引了79组客户到店,其中包括保有客户及意向客户,共计成交23台车,并从中抽取了一等奖三星液晶电视一名、二等奖LG冰箱三名、三等奖格兰仕光波炉两名以及四等奖料理机3名。四项科目中,尤为引人关注的属沃尔沃最新的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及SENSUS系统,由我们的专业讲师指导客户对智能系统的操作流程。

其中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可在车辆远程解锁时自动触发通风循环,预先营造清新座舱环境,自主洁净车内空气,隔绝额有害气体侵入,有效减少车内停放时聚集的挥发性气体; 而SENSUS系统,则是秉承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哲学,将安全作为创新的基本原则,以大数据积累和用户体验为核心优势,以开放融合为发展思维,提供包括互联(Connect)、服务(Service)、娱乐(Entertain)、导航(Navi)、控制 (Control)在内的车载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智能、高效的车内外互联体验。

到场客户通过多项目多环节的深度试驾,亲身畅快地体验了沃尔沃品牌的出色驾驭动力以及优异的操控性能。众多试驾者均给予极高评价!试驾会的精彩试驾给广大车主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驾驶体验,让莅临试驾现场的朋友亲身体验到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和创新车型,更加体会到尊荣沃尔沃先锋路店为我们的来宾提供的尊贵服务及优惠政策,最后,试驾会在观众们的赞叹声中完美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