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WRC拉力赛服饰成为凤凰汽车服装伙伴

2014年08月26日 09: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8月26日,北京)  凤凰汽车正式宣布WRC拉力赛服饰品牌成为其官方服装赞助商。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生活休闲服装品牌,WRC拉力赛服饰将为凤凰汽车员工打造专属服装。

凤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晓科(左)与WRC拉力赛服饰总经理陈小奇(右)展示服装样板

WRC拉力赛服饰为凤凰汽车根据季节及应对不同场合设计了四款服装,分别为短袖圆领T恤、Polo衫和长袖衬衣及抓绒外套。在颜色方面以彰显沉稳的藏青色为主色调并且辅以凤凰网红色为主调的标识。

凤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晓科在评价此次合作时说道:“我们很高兴WRC拉力赛服饰成为我们的服装赞助商,这将令我们的员工衣着统一又不乏时尚魅力。目前汽车赛事不仅是各大厂商营销手段的体现,也是传播汽车文化的一种途径。我们期待能在未来与WRC拉力赛服饰一起在更多的活动和项目上展示汽车文化以及时尚。”

WRC拉力赛服饰总经理陈小奇表示:“凤凰汽车在行业内的专业及影响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其服装赞助商。我们将提供最好的产品及设计,并期待能在未来把更多经典、时尚等可以满足不同场合需求的设计素带到双方的合作中来。”

关于凤凰汽车

中华情怀,享全球视野。凤凰汽车力求打造最迅速、最准确、最详尽、最专业的报道产品及车型数据,提供最新行情及走势分析。凤凰汽车将逐渐由媒体平台转变为产品服务平台,深度满足汽车用户需求。与此同时,还将追随互联网移动化的趋势,继续打造并优化PC+手机的服务平台。目前,凤凰汽车布局区域,构建新渠道,为汽车网站发展提供新机会。据统计,凤凰汽车已在全国共开设超过60个城市分站,通过以看车、选车、买车于一体的无缝式服务体系,向不同地域汽车消费者提供本地化、零距离的全程关怀式购车服务。

关于WRC拉力赛服饰

广州拉力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WRC拉力赛品牌,是一个由赛事迁升至生活休闲服饰品牌,一个崇尚自由、个性,洋溢自然与激情的汽车服饰品牌,以自然元素、体贴的穿着触感、鲜明的色彩搭配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传递时尚、优雅、个性的健康生活理念和不凡的穿着品味。并且从2011年至今一直是环塔拉力赛官方服装赞助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