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成都车展上市

2014年08月29日 16: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在2014成都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售价为29.99万。这一售价使进口道奇酷威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进口豪华大7座SUV,是最具价值感的大7座SUV。在全家出行成为时代新风尚、“二胎时代”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作为首席豪华进口大7座SUV 的道奇酷威旅行版,已经成为中国家庭满足出行需求的首选。

继第一季后,《爸爸去哪儿2》继续引爆火热银屏,星爸萌童们妙趣横生的旅程,瞬间唤醒了中国消费者的旅行热情。撇去“工作忙”的借口,拿开“没时间”的挡箭牌,一辆车,全家人,共同踏上一段未知的奇妙旅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周末、假期休闲娱乐新时尚。全家出行,一款能够承载全家幸福、足够“爸”气十足的车型必不可少,经过30项专属旅行配置整合升级的进口酷威旅行版,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旅行的不“二”之选。

目前国内SUV市场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7座SUV市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但目前这一领域主要以日系、韩系产品为主,进口酷威旅行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道奇酷威的产品线,为消费选择家庭用车提供了一个最具性价比的全新选择。与丰田汉兰达现代新胜达等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依然是进口酷威旅行版的最大优势,而29.99万元的售价,也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豪华进口大7座SUV,堪称7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

熏黑前大灯、墨黑十字格栅、镀铬装饰条,全新19寸5幅铝合金轮毂,搭配亮黑酷感内饰,以全新形象亮相的进口酷威旅行版更显硬朗霸气、动感时尚,如同孩子心中父亲那坚韧伟岸的身影,他为你遮风挡雨,你只管安乐无忧。4910mm同级最长车身与2890mm同级最大轴距,让这款原本就威猛霸气的豪华跨界进口大7座SUV王者气度尽显,也给了随家人出行的小宝贝们,更多探索未知的勇气。

得益于远超同级车型的灵动宽敞大空间,即使在旅行途中,古灵精怪的小宝贝们也能够得以释放孩子的天性,一路尽情玩闹。

当小宝贝们在车内玩耍时,进口酷威旅行版创新的3大隐形储物箱设计就成了孩子探索的新天地,好奇的宝宝总能找出车内隐藏的奇妙空间,甚至能在储物格中找到隐藏的祛暑冰块。灵活多变的空间座椅组合,多达256种变化,宝贝们在车内怎么“折腾”都没问题,满足孩子的任何奇思妙想。

与同级车型相比,进口酷威旅行版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同级唯一原车自带的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与其他宝贝玩得疯了累了之时,爸爸们可以安心的把孩子放置在儿童安全座椅上,在后排同级车型独有的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宝贝们一边休息,一边观看感兴趣的儿童节目,而同级独有的三区独立温控空调,则为宝贝们提供了最舒适的车内温度,既防止了小家伙们在大汗淋漓时吹空调感冒,又避免了在车内感觉燥热难耐。人性化的设计与舒适的车内环境,使得即使在漫长的旅行途中,宝贝们依然可以在车内尽享舒适与欢乐。

从前,旅行对很多家庭来说有时就是一道单选题:有限的空间里选择带谁去,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怎样的旅程,都是需要家人去权衡去取舍;现在,拥有超大空间的豪华大7座SUV进口酷威旅行版完美的解答了这道选择题:在宽适的大空间里,实现一家人的小亲密,在未知的旅途中邂逅不期而遇的美景。

作为目前7座SUV市场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的豪华跨界大7座进口SUV,进口酷威旅行版,无疑将成为满足中国家庭旅所需的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