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smart紫夜特别版限量发售

2014年08月29日 17:5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城市而生的smart一直以独具匠心的创新理念引领都市出行的时尚风潮。在芸芸众车中,smart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充当生活中的闪亮明星。没错,smart紫夜特别版,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水晶白色的车身清新而纯净;而当夜幕降临时,它又独领风骚,在华灯下绽放出紫色特有的高贵、魅惑,让你在一天之内尽展超乎想象的时尚个性,畅行于霓裳映彩的都市之中。专为都市时尚男女打造的smart紫夜特别版以独一无二的外观色彩搭配灵动车身,于动感之中独现极致城市生活乐趣,多处酷炫的时尚素与细节更彰显特别版的尊贵身份,中国限量666台,售价129,888元。

对于一款外观小巧玲珑又别致可爱的车来说,smart紫夜特别版独特的车身颜色绝对抓人眼球。水晶白色车身主体光泽度十足,纯净而自然。夜紫色金属车漆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宛若一条丝巾,从挡风玻璃前端萦绕车顶并止于车门下方,不但勾勒出smart车身造型所内蕴的动感,也带来一份别样的高贵,与此同时,柔而有力的形状更是彰显出精致车身所内蕴的力量。15英寸九辐合金轮毂,采用与车身主体和谐呼应的水晶白配色,生出别样雅致。这款特别版车型标配,钛金属色熏黑大灯则在美目顾盼中眼神深邃,为smart的微笑前脸更添一丝魅惑。此外,车身包围套件也为本已灵动的车身增添了一分动感韵味。

在内饰方面,smart紫夜特别版兼备动感与舒适,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轻质奢华,完美呼应自信十足的外观。黑色豪华皮饰座椅,搭配精雕细琢的内饰,质感超然。简洁明了的中控台、黑色皮饰的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在银灰及黑色饰件的点缀下渲染出smart的酷炫气质。双辐方向盘搭配阿尔派导航系统,确保smart自信地穿梭于都市丛林之中。

基于smart 52kw硬顶标准版,smart紫夜特别版搭载的三缸直列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小食量小排量“,既提供城市驾驭所需的充足动力,又完美契合都会精英节能环保的生活态度。最值得一提的是,标配的全景天窗营造了更为开阔的视野,让驾乘者充分享受白天灿烂的阳光以及夜晚美丽的皓月和繁星。此外,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提升舒适感的同时打造出非凡都市生活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