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野马汽车 全新诠释“良心质造”

2014年08月29日 22:4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四川省唯一的本土汽车制造品牌,野马汽车一直受到业界关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野马品牌发布了以“野马”二字的拼音为原形的全新品牌logo。在继承野马品牌30余年历史的同时,开拓创新,重新定义野马品牌的品牌精神“良心质造”。

经过30多年锤炼与发展,野马品牌已成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是野马汽车厚积薄发地一年,更是全新起点。今年,野马汽车F系列将推出全新车型F16,第四季度还将重磅推出全新T系列的首款旗舰车型T70。

在这个节点,经过谨慎地思考和创意头脑风暴后,野马品牌将发布品牌全新VI形象——野马汽车品牌logo,由汉字“野马”蜕变为汉语拼音“YEMA”。这一字体经过艺术化设计与处理,体系了SUV的粗犷与力量,稳健与刚柔;变形的字母A近似于奔腾中的野马,其矫健的身姿,迸发着一股股前进的力量。标识中红色箭头运用传统的中国红,彰显野马汽车的火热与激情;错落有致的钻石切割界面,把品质与永恒融入其中,整体造型集中体现了进取与激情、品质与永恒。

野马品牌全新VI形象将更好的诠释“野马汽车 良心质造”的品牌Slogan,一直以来,野马汽车的造车理念就是为普通老百姓造出质量最好的汽车,诚如野马汽车一直坚持的那样:给消费者品质最好的SUV,同时给他们最实惠的价格。像一匹野马一样,野马汽车一直奔腾向前,同时身上铭刻着“良心质造”的品牌DNA。

2014年可谓野马品牌的“重生年”,拥有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的上市车型、全新的产业布局,野马品牌正在开启一段新的“良心质造”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