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携全明星阵容耀现成都车展

2014年08月30日 08:4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缤纷车展•炫动蓉城,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东南汽车携双品牌旗下精英阵容闪亮登场,向公众呈现了一场以“未来•遇见激情”为主题的饕餮汽车盛宴。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出席发布会,全面展现双品牌战略下自主研发、产品线扩充以及创新营销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展台核心区域,东南汽车展示了其双品牌战略下的精英阵容。东南自主品牌方面,核心车型V系家族成员幸福家轿V3菱悦风采版、智能中级车V5菱致爵士版、2015款V5菱致、自由两厢车V6菱仕同台亮相;国际三菱品牌方面,三菱风迪思、三菱翼神竞速版齐聚展台,再掀“Lancer Family”时尚动感风潮,改款升级的三菱翼神竞速版除了源自三菱原装强劲动力和其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外,更实现了动感外观、个性内涵、人性舒适、高效节能四大方面多项标准的稳步提升。

V5菱致爵士版动感升级 天猫乐动开售送精彩好礼

从紧凑型三厢车到时尚掀背两厢车再到都市SUV概念车,在初步完成了东南品牌V系列的体系建构以及产品矩阵的扩充后,东南汽车针对自主品牌产品的每一次突破创新、升级改款,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4月份北京车展上首亮的V5菱致改款车型爵士版是一款针对年轻时尚,有品位有内涵的年轻族群设计研发的个性车型,其较原有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做了升级变更。外观上采用极致黑扰流鸭尾、致酷黑色车顶、韵蓝拉花侧围和车身拉花、前进气格栅钢琴漆黑涂、16寸韵蓝双色铝圈,整车运动十足;内饰上,采用皮布双色桶形座椅,拉歇尔高质感座椅面料,同时采用韵蓝色系,包括蓝色行车电脑、运动座椅等细节设计,与外观风格相呼应。配备上新增智能一键启动、前驻车雷达、车门LED迎宾灯、Pioneer先锋6维环绕立体扬声器,全面满足时尚的年轻人对舒适便利、视听享受的追求和热爱。

车展上,V5菱致爵士版举行了天猫开售仪式,公布爵士版最终售价为8.28万。据现场介绍,在东南汽车天猫旗舰店上,消费者登录页面参与活动、游戏、购车即可获得互动、分享、购车三重好礼,惊喜连连。

此次,自主品牌的另一改款新车是携四大价值升级和四大实力保障闪亮登场的2015款V5菱致,它的首见向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其在外观造型、动力性能、智能、安全配置上的更新换代:升级后的外观顺应了当下潮流趋势,新增海沙蓝车色,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活力无限;水箱护罩黑涂钢琴漆让整车造型质感得以提升,更显豪华气派;车门LED迎宾灯彰显其动感个性;涡轮增压车型侧裙以及尾翼的加入让整车的运动线条更加凸显,增强了其运动气息,突显时尚动感魅力。在智能配置上,新增了一键启动便捷装置,据了解,目前在A级车市场上,自主品牌一键启动的配备率相对较低,2015款V5菱致能够配备一键启动装置,实可谓越级的享受。安全配置方面,新增的前驻车雷达让驾控更显人性化、贴心安全,也让整车的安全系统趋于完善。在动力性能上,经过全新调校后,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低油耗,为5.8L/100km,性价比更为突出。据了解,2015款V5菱致及爵士版都将于9月在全国店头火热上市。

翼神竞速版闪耀登场 “5945”翼族派对激情来袭

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旗下三菱品牌携三菱翼神竞速版、风迪思精彩亮相。其中,作为三菱品牌重要的战略车型,三菱翼神此次推出的升级车型——翼神竞速版的上市发布最为夺人眼球。

自上市以来,三菱翼神就一直是中级运动轿车市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除了三菱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源自EVO十代的操控系统和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外,更是集时尚动感的外观、个性化的内饰、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超低油耗于一身,这些因素让三菱翼神收获了众多的拥趸。

此次上市的三菱翼神竞速版除保留了原有的产品特性外,在整车上,更加完善了其潮流时尚动感的风格,新增了多功能智能导航、运动型扰流大尾翼、豪华皮质座椅、空气动力学侧裙以及炫黑幻速自动天窗。这一系列的增配都让翼神竞速版刚劲有力的造型更显不羁本色,运动风范彰显无遗,街车之王实至名归。

本次车展,东南汽车在车展现场宣告成立翼神官方车友会——“5945”(我就是我)翼族联盟,同时宣布正式启动我就是我“5945”翼族派对活动,一场场充满个性和激情的急速狂欢运动将悄然来袭。据介绍,该活动将在全国10座城市疯狂召集广大翼神新老车主,在神秘的party集结地,伴随着劲爆摇滚音乐的助阵、改装达人的炫酷表演以及专业车手的现场秀技,来一场回归运动激情路线、重塑三菱品牌形象的大型万人车友大聚会。

随着双品牌战略的持续推进,东南汽车双品牌旗下的产品线日渐丰腴。未来,东南汽车也将以无限激情最大化丰富和扩充产品矩阵,针对细分市场的群体消费需求变化,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突破创新、升级换代,并结合创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汽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