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盛装亮相2014成都车展

2014年09月01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品牌共35款车型登陆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8号展馆,强大的阵容在锦官城中开启了一场感官盛宴。刚刚上市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首次亮相车展,这款同级别最具魅力、最智能的车型彻底颠覆了消费者的期望值,驾驭细分市场的变革。此外,GLK家族的新成员GLK 200正式上市,以人民币378,000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配合多项实用配置,扩充了消费者的选择。此外,smart也带来了一款专属中国市场的smart紫夜特别版,限量发售666台,售价人民币129,888元,延续都市个性风潮。

“2014年标志着奔驰另一个强大的产品年。包括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内,今年我们将为中国带来13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在巩固了奔驰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也是我们兑现‘中国承诺’的最直接体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全国销售近15万辆,同比增长达到32%。凭借越来越多专属中国的产品和服务推出,我们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这不仅回馈了中国用户对三叉星徽的热情,更为梅赛德斯-奔驰稳步发展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全新长轴距C级车:驾驭改变,为中国而生

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上市之后旋即受到极大关注。全新长轴距C级车拥有轿车和运动轿车两款选择, 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细分需求。运动轿车采用了运动型前脸设计,配合AMG运动套件,极具冲击力;轿车则采用了经典的立标造型,展现着奔驰传统、大气的品质。采用了多项丰富而智能的新技术,全新长轴距C级车可谓是同级别配置最高、最智能的车型。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和尾灯,给C级车带来高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夜间驾驶安全;包括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盲点辅助等在内的智能驾驶系统为行车构建了最完备的保护;创新型的多点触控手写板可支持中文输入,反馈灵敏清晰,简洁的造型也进一步提升内饰格调;垂瀑式中控台、ARTICO皮革仪表盘以及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多项高品质配置,营造了浪漫、舒适的驾乘环境;全系标配的奔驰智能互联带来全面、便捷的服务,专为中国定制的系统让行车生活更加便利。此外,C 260 L车型上还配备了车载Wi-Fi热点,稳定的网络连接随时随地满足车主对互联网的需求,让你永远在线。

作为“为中国而生”的完美诠释,5项中国专属打造最为舒适的后排空间。加长后轴距达到2920毫米,同级别无出其右,腿部空间更加宽敞;一体式豪华头枕可实现6向调节,中控台后部更贴心地增加了USB接口和220伏电压插口,后排私密玻璃、化妆镜和烟灰缸等周全配备,一切改变都让后排空间变身为一个匠心独具的私享空间。

GLK 200豪华中型 SUV:高效节能,乐享越野驾驭

为满足中国用户对燃油经济性和越野驾驶的双重渴望,梅赛德斯-奔驰特别推出了GLK 200,丰富GLK产品选择的同时,更通过诸多高端实用配置带来非凡的驾驶乐趣。GLK 200采用了国产四缸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优异的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升。不仅如此,GLK 200还是家族里首款配备了电子转向功能的车型,带来更加精准、轻盈的操控。同时,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还可让GLK 200在平行车位中轻松实现自动驻车。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也让它拥有极高的灵活性,不同模式选择让阻尼为车身提供更好的避震或支撑,让车主在享受澎湃驾驶时仍能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GLK 200承袭家族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流畅线条雕塑出硬朗大气的外观。车内运动型方向盘和ARTICO皮革/Dinamica材质座椅设计带来高品质享受,超大面积的全景式滑动天窗也成为GLK 200的标准配置,整个车顶透明可见,拥有绝佳的采光效果,并让空间感得以延伸,乘坐体验焕然一新。车顶行李架采用镀铬装饰,与前后保险杠以及侧面镀铬饰条交相辉映,更显大气动感。

smart紫夜特别版:高贵魅惑,揽别样风采

针对中国消费者对都市座驾的个性化需求,smart借成都车展推出了又一款中国市场专属定制车型——smart紫夜特别版。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采用特别的夜紫色金属漆,宛若一条丝巾萦绕在车身之上,水晶白色车身与之巧妙搭配,为玲珑别致的smart增添一份高贵与魅惑。标配的BRABUS钛金属色熏黑大灯眼神深邃,车身包围套件更添别样活力。15英寸九辐合金轮毂采用与车身主体和谐呼应的水晶白配色,生出别样雅致。呼应自信的外观,内饰由双辐方向盘搭配黑色皮饰座椅及仪表板,完美提升驾驶舱的质感。smart紫夜特别版基于52千瓦硬顶标准版,标配阿尔派导航和全景天窗,确保smart自信地穿梭于大街小巷,并拥有开阔的视野。同时,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感,打造出非凡的都市生活乐趣。

AMG家族:紧凑运动新生代与顶级王者共舞

梅赛德斯-AMG带来了5款重磅车型。其中,全新S 65 L AMG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令人血脉喷张的性能表现。A 45 AMG 4MATIC 与CLA 45 AMG 4MATIC搭载全球最强劲的2.0升量产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以性能为导向的AMG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配以AMG SPEEDSHIFT D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完美诠释AMG孜孜以求的运动基因,赋予四缸量产汽车极致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S级家族也携S 320 L豪华型和S 600 L盛装亮相成都车展现场,在智能配置和极致舒适等方面全面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新E级车自6月底推出后,凭借动力、配置双提升,其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巩固加强。最新的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NGCC)成员——CLA运动轿车以其不羁设计开创风型无阻的潮流风范。梅赛德斯-奔驰将秉承“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理念,以对中国市场的全面信心继续引领汽车行业动感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