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BMW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燕宝获团体冠军

2014年09月25日 18:2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9月24日,两年一度、代表宝马在中国售后服务领域最高水平的重大赛事——2014 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易博翰先生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

来自全国5大区域90家经销商、245名宝马售后服务精英,在历经5天的层层考核后,最终决出服务顾问、零件顾问和技师三大重要岗位的冠军,此外,北京燕宝、广东德大、北京京宝行获得了团体赛冠亚季军,经销商最佳案例分析奖前三名由浙江金湖、上虞金昌宝顺、四川中达成宝分别收于囊中。

车顶安装自行车考验团体协作能力

北京燕宝参赛选手

今年,由宝马中国培训学院与售后服务部门联合举办的这项大赛,吸引来自全国300多家宝马授权经销商的超过7400名售后人员报名参赛,再次刷新了历届大赛的参赛规模纪录,为更多的经销商售后服务员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表示:“作为高档豪华品牌,一直以来,我们都有一个简单而又坚定的信念: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本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宝马经销商售后服务团队的整体水平,巩固了经销商的实力以应对当下更具挑战的市场环境。宝马售后服务‘高效、透明、关爱’这三大客户核心价值诉求,贯穿在我们的日常售后服务当中,我们用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对品质永不妥协的追求,来赢得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自200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以来,历届大赛均吸引了广大经销商及售后人员的积极参与,起到以赛代练的作用,有效提升了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的业务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极大促进了经销商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品牌归属感,也是BMW 体系从业人员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通路。

2014 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以“知悦深,行越远”为主题,2014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兼顾更多实用性和知识性,同时注重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将日常工作中面对的技术核心、业务重点、疑难案例以及客户的真实需求列为比赛科目,同时也将服务人员对BMW售后服务“透明,高效,关爱” 品牌承诺的理解和践行贯穿在各个考核环节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