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彩虹跑10城开跑 DS跨界营销再谱新篇

2014年09月28日 14:1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7日,由豪华汽车品牌DS赞助的2014年彩虹跑活动在北京、成都、昆明、西安、武汉、杭州、沈阳、南宁、无锡、长春等全国10家城市同时开跑。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的彩虹跑活动中,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长安PSA副总裁徐骏、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作为领跑者,与万名参与者共同体验了这场狂欢式的“跑步派对”。

“彩虹跑”作为近年来风靡全球的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倍受追求健康生活和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推崇,这也与DS品牌目标消费人群追求自我表达和时尚健康生活以及敢想敢为的品牌精神相契合。对于在电商营销领域屡有创新的DS品牌来说,赞助彩虹跑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DS车型健康环保的特质,提升了DS的品牌形象,同时成为DS在跨界营销方面的又一经典案例。

作为源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一直以来都强调独树一帜的创新精神。如今,这种创新精神更渗透至DS品牌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在跨界营销和电商营销模式创新方面,更是屡屡发力: DS曾先后与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及各领域世界顶级品牌跨界合作,如戴高乐基金会、艺术拍卖商佳士得、摄影机构雅顾摄影工作室及观澜湖集团等;今年初,DS还先后开启了“一微信预售”、“DS订车宝”、“DS购车众筹基金”等创新电商营销模式,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其中,对DS整体销量提升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与这些高端品牌与顶级机构的合作以及在营销模式上的大胆创新,DS逐步建立起了覆盖多领域、多渠道的立体营销体系

在“金九银十”这一销售旺季即将到来的时刻,又逢DS首款A级豪华SUV DS 6于9月27日正式上市之际, DS品牌赞助彩虹跑活动,与众多消费者分享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不仅是DS在跨界营销模式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同时对于提升DS 6这款全新车型的市场认知度,扩大市场宣传影响力,促进终端销售,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体现了DS品牌对于市场态势的全局掌控以及对市场动向的敏锐把握,对于DS未来进一步发力电商营销、打造全方位立体营销体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