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4阿森特“交通工具”设计论坛

2014年09月28日 16:1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阿森特(北京)艺术设计中心由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授权,定于 2014年9月26至28日在中国北京举办首届 “CreateChange 设计论坛”。

现场嘉宾合影

本次论坛着眼于新型的创意过程和设计战略,将围绕汽车设计、品牌与设计战略、电影娱乐等文化产业的三个领域开展研讨教学,旨在启迪中国创新设计的未来并教授如何开展实践。论坛将由ArtCenter邀请在设计领域声名卓著的专家授课。

“交通工具设计”论坛原宝马设计总监Chris Bangle先生演讲

“交通工具设计”论坛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交通设计研究生系主任Geoff Wardle先生演讲

Create Change 论坛邀请来自文化产业的相关人士参与,包括设计师、电影人、商业领袖等。论坛所涉及的知识和实践将增强参加者在专业领域的国际竞争优势。这是有史以来ArtCenter校友首次与成长中的中国文化产业分享他们的创新实践与商业见解。

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副校长 Mark Breitenberg先生致辞

“Create Change 设计论坛”与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reate Change 设计论坛”是一次关于设计思想与创意过程的盛会。9月26日起,来自Art Center的多位著名校友和教授将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指导并参与工作坊教学。

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著名校友、著名战略设计公司8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im Kobe先生致辞

设计与汽车设计专业均在全美排名第一

Art Center毕业生遍布全球,均为其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并在过去数十年中为几代人引入了创新实践的方法。

阿森特(北京)艺术设计中心负责人于兰女士致辞

著名电影《变形金刚》的导演 MichaelBay, 《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 ZackSnyder, 《银翼杀手》的导演 SydMead是影视业著名的校友。在汽车行业,ArtCenter著名的校友有 Chris Bangle (BMW),Ken Okuyama (Porsche), and Franz von Holzhausen(Tesla),另外,Art Center 毕业生 Yves Behar (Fuseproject), Laura Dye (Nike) and De Liu(MiPhone)也在产品设计与品牌设计上有卓越的成绩。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先生致辞

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著名校友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先生

Art Center拥有与企业界紧密合作的悠久历史, 90年代初,Art Center为三星公司建立创新文化。直到今天,Art Center依然被赞为三星改变了商业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