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第500台除雪车交付黑龙江机场

2014年10月17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全星护航,寥廓之托。10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机场地面服务车辆首次亮相2014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和服务展览会,此次参展的有梅赛德斯-奔驰Actros除雪车、Atego加油车、乌尼莫克抛雪车、Sprinter贵宾摆渡车、E200L 贵宾机场接送车以及SmartED机场电动引导车,这些车辆的闪亮登场瞬间引发观众的驻足。对于奔驰首度以如此强大阵容出席北京国际机场地面设备展,戴姆勒集团商业拓展总监Dieter Feder先生向大家介绍道:“这次参加展会对我们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次在中国市场正式向大家全面介绍我们在机场地面设备领域中所做出的努力;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次将服务于机场地面交通设备领域的全系列车型以“机场全家族”的形式集体亮相;更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次将“一站式机场地面交通解决方案”介绍给中国市场。”在开幕式上,奔驰卡车将第500台奔驰机场除雪车现场交付与黑龙江机场。

机场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它将留给游客对于这座大都市最为关键的第一印象。同时,机场也具有独立的“生态系统”,需要有针对性的地面交通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一站式机场地面交通解决方案”, 充分满足各种情况下车辆的使用需求。经过多年的辛勤付出,奔驰与全世界各改装厂一道开发产品以帮助改善机场地面交通系统,并在很多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

奔驰除雪车交付黑龙江机场

谈及奔驰准备大力拓展国内GSE (机场地面服务设备)市场,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先生解释说,“随着近些年中国机场建设的快速发展,中国如今已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机场地面设备市场。我们非常希望奔驰将多年来在该领域所积累的、成熟的产品开发技术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有效地与国内市场实际需求充分结合,同国内改装厂合作伙伴一起为国内机场的终端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机场地面交通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罗伯特先生进一步阐述道,“在中国,我们拥有进口卡车中最完善的服务网络,同时,我们还拥有40多家发展迅速且经验丰富的改装厂合作伙伴。其中有10多家专门服务于GSE(机场地面服务设备)领域,目前主要提供除雪车和消防车产品。今后,我们希望能在GSE领域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产品线,为此,我们也诚挚邀请更多优秀的改装厂能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们合作。”

作为机场地面交通系统中不可或缺的素——奔驰机场扫雪车,获得了黑龙江机场的高度认可。在交付仪式上,黑龙江机场相关负责人说:“作为中国东北地区最繁忙的三大国际航空港之一,黑龙江机场机场跑道长3200米,停机坪33万平方米,国际航线103条,通航城市62个,每年的旅客吞吐量接近千万人次。为了有效减少冬季雨雪天气给机场造成的航班起降困扰,减少航班延迟甚至停飞的严重问题出现,此次订购的奔驰除雪车,就是考虑到它优异的可靠性和越野性能确保不论是积雪还结冰路面都能按时、高效的完成除雪工作,从而保障航班的准点起落,改善黑龙江机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