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之舒适驾乘空间

2014年10月22日 14:1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辆是驾乘人员移动的家,尤其对于中长途物流运输的客户来说,每天有超过2/3的时间都在车上,车辆的舒适性就显得尤其重要。今天小编带您看看正在全国火热上市的杰狮畅途版牵引车舒适的驾乘空间:

根据欧洲人性化设计理念,杰狮畅途版按照欧洲标准设计了超大驾驶室,高顶内部空间高达2.2米,一个1.9米的高个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压抑。

为了方便驾驶室内通过性,杰狮畅途版驾驶室采用了低地板设计,车内行走或取放东西都非常方便。

营造静谧工作环境,杜绝噪音影响,杰狮畅途版驾驶室采用整体地板加上大幅地板胶设计,能很好地隔绝来自底盘的噪音和热辐射;加之车门双密封条设计,车外噪音被有效拦截。据测算,在匀速行驶的驾驶室内,杰狮畅途版噪音只有63分贝左右,远低于国内其他传统重卡,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免受噪音污染。

杰狮畅途版驾驶座椅采用气囊减震,座椅支撑性好,乘坐舒适。同时,驾驶座椅还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体形进行六方位调节,每一个人在驾驶杰狮的时候都能找到一个最舒适的乘坐姿势,而部分传统重卡受限下卧铺尺寸影响,座椅前后调节空间非常有限。

难怪杰狮驾驶室的高舒适性得到了广大杰狮用户和卡车爱好者的一致称赞,车友们都亲切的把杰狮驾驶室叫做“杰狮大酒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