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VW品牌“大众一家”服务品牌化全体验

2014年10月22日 17:0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泪

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始终认为:“服务创造优势、服务创造价值”,在2014年的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全新上线了“悦享智购”、“匠心 挚诚”、“易手车”及“俱乐部”四大服务,结合2014年初已经亮相的“超易贷”,“车险易”和“安易保”,组成了“大众一家” 七大核心服务板块,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便捷、尊享的车生活。

【上海大众城市展厅旗舰店】

【客户休息区】

“悦享智购”

“悦享智购”销售服务品牌秉承领先行业、迅捷响应、智慧品质、值得信赖的4大服务主张,将为每一位青睐上海大众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不同凡响的购车体验。

“悦享智购”将为消费者提供智慧选车、VW Genius等基于互联网技术开发的全新服务产品,帮助消费者及时获取购车信息;通过与专业第三方合作提供深度试驾、专业试驾、上门试驾、租赁试驾和新手陪驾等多种互动体验,增加消费者体验的参与感与喜悦感;结合未来线上消费不断增多的趋势,“悦享智购”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能为消费者提供透明订单、离店销售、定制交车等服务,能为消费者提供及时迅捷的服务。由大众点赞、车主热点与车主推荐组成的全新口碑营销体系,向潜在消费者提供最真实客观的车主心声。“悦享智购”如同对每一辆上海大众VW品牌汽车的卓越品质一样,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卓越的购车服务。

【客服人员认真讲解】

“匠心 挚诚”

为了更好的服务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车主,“Techcare”立足专业服务,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全方位升级,推出全新的“匠心 挚诚”品牌服务理念。“匠心 挚诚”的“匠心”是不断升级服务产品,通过迭代改善,打磨出极致用户体验的匠人心态,它所代表的正是上海大众汽车汽车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力量。 “挚诚”则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把对车主的主动服务做到极致,以真挚诚恳,挚诚相待的态度对待每一位上海大众汽车的消费者。

围绕“关爱车、更关爱人”,“匠心 挚诚”以消费者需求出发,整合升级现有服务承诺,全新推出包括“贴心车管家”、“省心易快保”、“称心原装附件”、“放心原装零件”、“安心质量担保”在内的“五心”承诺,及“悠享晚班车”、“尊享预约”、“惠享四季关爱”、“智享爱车课堂”、“逸享车援助”、“舒享心对话”在内的“六享”服务,成为每一位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车主行车生活中最稳固、可靠的后盾。

【全新选车服务产品】

“易手车”

延承大众汽车集团成功经验,已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及专业标准的 “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服务品牌正在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全经销商网络进行推广。我们坚持“保证、信任、可靠、透明”四大核心理念,让每一位消费者在包含:置换业务,质量检查、质量保证、试乘试驾、车辆美容、车辆定制、金融保险、七天退换的8大服务承诺的保证下,感受到每一辆犹如新生的原厂认证易手车和优越的服务体验。

【坚持四大核心理念】

“聚乐部”

“大众一家”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汽车行业首家集合线上车主网站,线下会员管理,集合丰富会员权益为一体的综合性车主会员俱乐部。俱乐部以“彼此关爱,大众一家”作为品牌价值,为车主提供丰富的会员权益和便捷的沟通平台。作为俱乐部的会员,无论是在进行日常维修保养,或是购买配附件和延保产品,还是增购新车,推荐好友购车时都能轻松的进行积分累积,以及在参加俱乐部的专属活动时也能累积价值。而这些专属积分在需要时可兑换或抵扣各类丰厚权益:专业的维修保养,原装的配附件,车辆租赁,度假旅行,热门电影,精彩演唱会,车展及房车赛观摩券,甚至是代驾服务。积分回馈、专属活动、商户权益、尊享服务、购成了大众一家“聚乐部”的四大专属权益体系。

【"大众一家"俱乐部】

“超易贷”

超易贷为消费者提供涵盖零售贷款咨询、零售贷款办理、零售贷款服务等全方位专业化的汽车金融服务,包括:零售贷款咨询,消费者可以全面深入了解各种信贷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贷方式;零售贷款办理,消费者可以快速便捷地获得贷款,早日开上梦想座驾;零售贷款服务,贷后消费者可以获得多种金融信贷资讯。消费者将体验到上海大众汽车全方位专业化的汽车金融服务。

【贷款产品快捷便利】

“车险易”

车险易为消费者提供涵盖保险咨询、现场出单、24小时救援、协助报案、协助定损、协助理赔等全方位标准化的车险服务,包括:与金牌保险公司合作,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全面保障消费者的爱车;“一对一”专员服务,从新保到续保,从定损到理赔,一站式解决方案,节约时间与精力;统一的维修标准和精准复查,安全可靠的原厂零部件,经厂家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细心维修消费者的爱车。

【维修/保养状态信息公告板】

“安易保”

安易保是针对上海大众汽车生产的系列产品,由上海大众汽车提供的在整车质量担保结束之后的一种增值服务。它是对车辆原厂质保服务的一种延伸,用以解决车主车辆保修期期满后的维修难题。它是由车主向上海大众汽车购买并签署合同后,上海大众汽车向消费者提供合同规定的产品、期限、范围内的质量担保服务。

【车辆维修、保养车间】

30年来,上海大众汽车始终不忘初心,为不变的梦想前行。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不仅在造车工艺上日臻完善,更不断以创新为每一位消费者精心雕琢着“乐享车生活”的服务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