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喜获全球APP开发创意大奖 车享拍载誉上线

2014年10月30日 10:4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上周,“2014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全球优秀的安卓开发者齐聚一堂,就“移动互联模式下的安卓产业链”和“移动互联网的变革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车享平台首次以产品开发者身份参加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获得与会专家、评委认可,并被授予大奖。全新二手车拍卖产品“车享拍商户竞价APP”荣获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十佳产品殊荣,车享平台获得“年度最佳新锐大奖”。

同期,车享平台倾力打造的车创享开发者社区平台第二期招募正式启动,诚邀各路英杰带着初创项目参赛,优胜创业者将获得由车享平台提供的创业资金、技术开发、办公场地等全方位支持。

车享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正式拉开

据车享CEO夏军介绍,作为国内汽车市场首个OTO电子商务平台,车享平台自今年3月28日上线以来,上线经销商已经遍布32个城市,网络基本覆盖全国,日均UV已突破20万。在刚刚过去的“车享叭叭节”营销活动中,利用车享平台的“零拍”、“车享购”等营销活动及工具,这32个城市的上线经销商总计销售了8000多台车,相对于328期间提升近6倍。与此同时,车享汇(车享平台的会员体系)成员已经突破25万名,预计至年底会员规模将达到60万。

将于10月28日上线的车享拍是车享平台全新打造的二手车竞价拍卖O2O平台,以上汽集团专业的二手车检测体系为基础,致力于为所有车主、4S店及二手车经销商提供车况评估、竞价拍卖、验车付款、办证过户等二手车交易相关的一站式服务。包括免费上门提车——车享拍专业的物流运输团队免费为委托方提供上门提车服务,为委托方节约时间和成本;车款快速到账——车辆成交后,下家车款即时结算,上家车款快速到账,资金安全有保障,交易便捷零风险;一体化办证服务——依托二手车办证市场为主体,提供验车、过户、换牌、提档等一站式办证服务,更专业、更快速、更省心;集中交付——会员优先提车,客户零距离提车。提供车辆自主驳运、外包驳运、拖车驳运,驳运方式多样化。

不仅如此,依托上汽集团汽车产业链的完整优势,车享拍还将为用户提供安全支付、专业售后、跨区域物流、汽车金融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围绕二手车产业链,聚焦“检测评估、竞价拍卖”两大核心环节,为所有用户提供权威、高效、及时的二手车竞价拍卖解决方案。而此次获得全球APP开发创意大奖的“车享拍APP”是基于车享拍平台打造的移动端软件,将会与车享拍PC端同步上线。

车享平台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评估师团队,依托专业的AICS评估检测体系,专业过硬的检测评估技能满足各类二手车业务需求,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以高效、周到的服务态度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车享拍的二手车检测评估采用安吉机动车254项检测评估系统,它是上汽安吉二手车自主研发的全系机动车检测评估系统,它内嵌于pad,可以通过3G或WIFI,将评估信息传递到公司的服务器。检测标准贴合行业特点,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车享拍平台的车辆检测工作由车享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提供标准化评估服务,车享拍承诺承担因检测失误而造成的损失。

打造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

随着二手车拍卖系统“车享拍”(pai.chexiang.com)的正式上线,从整车、会员到现在的二手车业务,以及正在规划中的其他业务线,车享平台打造的“全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图谱越来越清晰。

“车享拍”能够帮助二手车商户足不出户完成评测、竞价、物流等全流程操作,使用简便,功能全面。

车享平台二手车事业部总经理吴宏认为,相对已有的很多玩家更多是互联网等企业介入二手车领域的模式,车享拍从实体汽车领域进入二手车互联网领域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一是完善的线下布局:上汽集团已在全国6大城市设立二手车网点,上线即可直接承接车享拍的线下业务运营;

二是强大的集团背景:上汽集团旗下各大主机厂为车享拍在全国各个城市的落地起步提供较大助力;

三是后来者居上的优势:很多互联网企业进入该行业多年,给车享拍带来更多的经验,让我们能够在线上环节少走弯路,取长补短,做得更好,且能与线下形成快速融合。

车享平台将率先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郑州等八大城市设立车享拍服务网点,原安吉拍卖会员迁至车享拍,上线即可直接承接二手车竞拍业务运营。

关于车享平台:

车享平台,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TO(即Online To Offline)电子商务平台。车享平台将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100%品质保证及全方位的汽车生活服务。

车享平台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电子商务模式,紧密围绕与汽车息息相关的业务,覆盖用户看,选,买,用,卖车的全周期,为用户提供悉心关怀、卓越服务的一致体验。车享平台还将把关注点从用户的车辆使用延伸到与汽车有关的生活领域,努力为用户打造全面、卓越的汽车生活与文化的互动体验和享受。

上汽集团是国内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源于对上汽品质的信赖,逾2000万用户选择了上汽的产品和服务。车享团队将秉承上汽品质,始终以服务、创新和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发展目标,车享网平台将逐步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汽车生活圈及全程、一站式汽车在线生活服务平台,同时为整个汽车及汽车后生活产业链商家提供共赢的舞台。

关于车享汇:

车享汇是上汽旗下电商——车享平台的会员体系,是传播、推广和分享车享平台价值主张,为广大车享会员提供全程使用周期关怀的会员社区体系。车享汇也是上汽旗下各主机厂品牌车主俱乐部的会员联盟载体,既为各整车厂品牌传递客户关爱活动、策略等信息,也是各品牌车主会员交流、分享购车、用车体验的平台,从成立之初,车享汇就与各大整车厂品牌俱乐部建立起会员联盟合作伙伴关系。

车享汇是开放的,车享汇成立的初衷就是在广大经销商及后市场合作伙伴和车享会员之间建起沟通的桥梁,帮助合作伙伴提高客户满意度,帮助客户提高对合作伙伴的信任。车享汇的目标是帮助车享会员更好地探索与车相关的生活乐趣,扩大人、车生活圈,让会员领略更多人生精彩。

车享汇将逐步打造汇聚交流、分享,传播的平台,在联盟合作伙伴框架内逐步建成会员、积分、权益等互通互换共享机制,开发创新的后市场服务产品,以为广大会员和合作伙伴创造增值为己任,打造大会员生态社区。所有关心车享平台的客户都可以是车享汇的一员,所有关注车享的后市场参与者都可以是车享汇的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