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TÜV 2014 年报告:曼恩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2014年10月31日 10:1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 TÜV 2014 年商用车报告中,曼恩连续第三年成为无“TÜV”投诉车辆比例最高的卡车制造商。这个数据代表着来自慕尼黑的车辆的高品质。

TGL、TGM、TGS 和 TGX 系列卡车在使用了 1 年、3 年、4 年和 5 年的车辆中拥有最低的缺陷率。在使用了一年的卡车中,曼恩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位置:83.2% 的车辆没有出现任何缺陷(2013 年:82%)。而在使用年限较长的卡车中,在普通检修中没有任何缺陷的曼恩车辆比例也超过平均水平。

定期保养效果显著

根据 TÜV 的报告,重型卡车级别显示出超过平均水平的良好保养状态。这证明了,对于卡车运营商来说,定期的专业维护绝对物有所值。保养的优点是:停车场中的车辆始终处于可以运行的状态,而不会因为疏于保养而必须送进维修车间。

“我为曼恩的又一次杰出成绩感到自豪。它证明了我们在质量保证方面的巨大努力,激励我们不断进步”,曼恩商用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ers Nielsen 表示。“保养和维护合约数量的增加说明,客户在购买车辆后仍然将曼恩看做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且认为我们是可靠的帮手。”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2年销量更是创下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