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锐骐中长货箱皮卡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14年11月03日 16:5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8日,郑州日产推出的加长皮卡——锐骐中长货箱皮卡在宁夏银川首站上市。一大波拥有着冠军品质的锐骐中长货箱皮卡带着它加长至1800mm、载重780KG、容积1076L的货箱强势来袭。想要货箱装得越多越好、皮实耐用的皮卡用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长度加一点,时间减一点

郑州日产此次推出的锐骐中长货箱皮卡的货箱长度较普通皮卡增长近22.5% ;货箱最大载重比普通皮卡增加达30%。希望货箱能装得越多越好的皮卡用户们,再也不用忍受打开货箱尾门让建材模板“红杏出墙”的痛苦了!同时载上3个1500PX的海鲜桶一路狂奔、24瓶600ml的青岛啤酒再多装25箱、1米长14cm直径的钢筋再来200根……“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锐骐中长货箱皮卡可一次性尽可能多的载下所有货物,减少来回次数,为你省时省力又省钱。

在不少皮卡用户看来,货箱虽是越大越好,但又担心货箱加长后,车辆会出现通过性降低、动力跟不上的现象。锐骐中长货箱皮卡配备美国德尔福MT20电控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217牛米,动力强劲远远超过其他皮卡31%;再加上其堪比“黄金比例”的傲然身躯,让用户在加长皮卡上装满货物时,绝对不用担心通过性降低、动力跟不上的问题。

可靠多一点,担忧少一点

郑州日产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中高端皮卡专业化生产经验,其为消费者提供的优质产品一直受到公安、电力、市政、矿业等行业用户的亲睐。为了不断验证锐骐皮卡的产品品质,郑州日产持续“派”其参加环塔、CGR等著名越野赛事,并屡获“量产组冠军”的殊荣,进一步奠定了锐骐皮卡的“冠军皮卡”称号。郑州日产新推出的锐骐中长货箱皮卡依旧沿用专业的经验与技术,传承锐骐皮卡“冠军皮卡”品质,为用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用车保障,同时,更提供5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保修,让消费者在购车后用的更加省心。

此外,此次率先推出的汽油版锐骐中长货箱皮卡,更有效满足了在宁夏、新疆等天然气资源丰富的西北地区皮卡用户的油改气的需求。

锐骐中长货箱皮卡的长处是否已让你心动,关心售价的朋友们也可以松口气了,价格仅仅增加2000而已,绝对在你购车价格范围内。据了解,继宁夏之后,这款加长皮卡后续还将在新疆、内蒙、黑龙江、山东、四川、福建等13个区域陆续上市投放,皮卡用户们尽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