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玲珑轮胎再夺双冠 卡车大赛唯我独尊

2014年11月03日 17:0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30日,全国超级卡车大赛湖北襄阳站于上午圆满落幕,玲珑轮胎车队凭借娴熟的技术,稳健的发挥继武城站后再度拿下分站赛的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并以三站冠军一站季军的成绩,继续领跑年度积分榜。

据悉,襄阳鱼梁洲赛场是第一次承办卡车大赛,在继承了三连峰、深水坑、单边桥等观赏性极高的障碍赛道外,该赛场新设了U型弯,速度与操控的把握使得该障碍十分富有挑战性和观赏性。

玲珑轮胎车队的队员都是技术型选手,能够很好的把握变化多端的赛道形式。玲珑车队队长王帅的战术安排也可谓一绝,经常关注卡赛的观众能够发现,玲珑轮胎车队每次在预赛时,成绩都是在刚过及格线的位置上,预赛时第四、第五的成绩,让人一直以为玲珑是凭借运气夺冠的,但是一连三站都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玲珑轮胎车队这匹黑马是真的实力派。

在赛后采访玲珑轮胎车队队长王帅时,王帅表示:此次夺冠在意料之中,同时,车队将继续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应对下一站湖南新田总决赛。预知2014全国超级卡车大赛总决赛赛况如何,请持续关注玲珑轮胎,关注玲珑轮胎车队,车队将不负众望,一黑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