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福田欧马可成中国绿色名片的首选

2014年11月03日 17:0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11月APEC峰会开幕日期的临近,作为APEC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福田汽车用于保障此次峰会的服务用车已全部到位。

据了解,本次福田汽车将提供452辆汽车作为参会来宾及工作人员用车。其中,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的高端中轻卡战略品牌,也共同参与到APEC服务保障,全方位保障APEC会议的顺利进行,向国内外的与会人士展示了一张最好的“中国绿色名片”。

福田汽车成为APEC战略合作伙伴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简称APEC)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成立于1989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演变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这是继2004年后,中国再度成为2014 APEC峰会全年会议的东道主。而此次会议与上一届的最大区别在于,会议用车以国内自主品牌车型为主。这不仅是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我国汽车工业成果的肯定与展示。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将为此次APEC峰会提供包括蒙派克S、欧辉客车、欧马可等各系车型,共计452辆车,用于服务11月份在北京召开的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成为此次会议参与用车服务数量最多、品系最全、规模最大的汽车品牌。据悉,亚太经合组织(APEC)包括部长级会议、高官会、领导人会议三个会议体系。福田汽车将重点承担第三次高管会及领导人会议周的用车服务,打造一支自主品牌的国宾车队。

除了将在APEC会议期间为参会来宾及工作人员提供用车服务外,福田汽车旗下的欧马可、欧曼等卡车品牌早在APEC会址建设初期就已投入到APEC的服务中,可以说是最早一批服务APEC的商用车品牌。其中,福田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中轻卡战略品牌,凭借其绿色环保、高效优质的特性,为APEC会址建设提供了有效保障。

高品质欧马可 成为APEC绿色名片首选

从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会,成为“轻卡服务奥运第一车”起,欧马可“绿色环保、尖端科技、可靠品质、时尚设计”的产品品质就已经被广泛认可。此后,其对诸如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等国际赛事的用车服务,更是说明了这一点。此次,作为我国承办的主要国际会议,福田欧马可可以说是服务APEC峰会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参与APEC会址建设服务保障的福田欧马可,均为福田汽车链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在精益制造体系下打造的高品质国四产品。优势链合、高端品质、绿色环保,正是其被选作APEC服务保障用车的重要原因。

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市场的领导者,欧马可是福田汽车携手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等世界零部件巨头,实现深度战略合作打造的一款欧洲标准的高端中轻卡产品。通过福田汽车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供应商的完美结合,欧马可实现了企业文化、战略、产品等方面的深度嫁接。在环保动力方面,早在2006年,福田汽车就与世界顶级动力企业康明斯缔结了合作关系,八年来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方面的发展。装配于欧马可高端中轻卡的ISF系列发动机,由双方联合开发,并承载了世界级动力——美国康明斯发动机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经验,被称为“绿色引擎”。

随着我国国四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福田也全面进入了国四2.0时代。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号召,近一两年,福田欧马可在不断传播产品品牌的同时,也在大力向广大用户传播绿色节能的理念以及国四车型的优势,帮助用户转化旧有观念,推行满足国四排放的车型。

据悉,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产品的代表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中,率先倡导绿色节油的理念,以卓越品质打造高端中轻卡品质新标准,努力推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理念,引领行业排放升级。上市至今,欧马可高可靠、高舒适、高安全、高环保的产品性能获得了众多盛大赛事及活动的青睐。

此次,欧马可作为APEC服务保障用车,凭借其国四产品链合的优势资源,力行“卓越品质 欧洲标准”的造车理念,充分发挥出福田汽车科技、资源、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优势,成功以“安全可靠”等产品特性,为服务APEC带来更多可靠保障,向国内外人士展示了“中国的绿色名片”。

全程无忧服务 提供有力后续保障

作为APEC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福田汽车将对此次峰会的保障服务贯彻始终。除了前期会址建设、中期用车服务外,福田汽车还将成立专属的后勤服务保障团队,分别赴首都机场、口岸办、怀柔国际会议中心执行车辆维修保养等相关工作,以全程24小时值守的方式为APEC会议进行全面的“保姆式”服务保障。

据悉,此次福田集团为APEC会议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包括总计约18项的服务保障项目,包含指定服务站、服务车的准备、配件保障、维修设备人员的准备、车辆入库前PDI检查、培训、备用车保障、服务救援演练、信息反馈机制、夜间检查、现场协调等,总计将有百余人投入其中。

同时,福田汽车“全程关爱、一路无忧”的服务,也将全程支持此次APEC峰会。据了解,APEC会议期间,福田汽车APEC专属服务团队将搭载“全程关爱、一路无忧”系统,由经验丰富的服务经理携资深工程师,24小时随时待命,以便能够准确、高效地完成车辆服务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突出的节能环保特性以及全程无忧的高端赛会全周期服务,在本次APEC峰会的舞台上,以欧马可为代表的福田绿色产品,必将赢得世界嘉宾的交口称赞。未来,随着中国逐渐向全球性经济体的演化,以福田欧马可为代表的中国绿色技术力量,必将为全球节能减排、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