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UD酷腾独领中高端重卡全价值链服务

2014年11月07日 16:4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伴随着东沃卡车UD酷腾广州首家4S店的盛大开业,之前备受行业关注,同时也是东沃卡车守口如瓶的UD酷腾全新商业模式终于浮出水面。

据了解,在未来的销售中,UD酷腾将以保证用户价值为核心,导入独创的全价值链服务,从帮助用户选车之初进行用车投资精准估算,到用车过程中的燃油远程指导服务、预防性保养服务、24小时应急服务等等。简而言之,每一家UD酷腾经销商都是整体运营方案提供商,不仅仅是销售一辆车,而是从全价值链角度为用户提供“赢运”解决方案。

业内专家指出,东沃卡车创新性在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推出全价值链服务理念,在切实为国内重卡用户带来额外赢运价值的同时,势必也将带动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服务理念的全新升级。

解读UD酷腾的全价值链服务

UD酷腾卡车全价值链服务理念的提出,有着它的时代背景。在UD酷腾广州4S店开业现场,东沃卡车总经理Tommy Svensson介绍说,伴随着国内物流环境的发展,卡车用户对经销商的期望越来越高,他们在经销商处不仅希望得到售前、售后的服务,还希望学到物流运输的知识。

在此背景下,基于东风集团和VOLVO集团合资双方对国内卡车市场的持续关注及用户调研,东沃卡车创新性地将“全价值链服务”理念引入国内,以提供客户更多行业内外的模式参考及服务,最终助力用户的长远发展。

在全价值链服务的理念下,UD酷腾将为用户提供满足营运必备的功能。在满足实际需求的同时,从用户选车、用车到养车为用户提供智能指导和服务关怀,全周期给用户带来全新用户体验。

具体来说,在购车阶段,UD酷腾根据不同用户的实际营运需求,利用先进的、专业化的配车工具,为用户量身定制满足自身实际需求的车辆配置;而在用户用车阶段,UD酷腾运用“实时燃油指导系统”等配置应用,同时为驾驶员提供驾驶辅助指导,为车队提供燃油管理服务,为用户优化油耗提供保证。

车辆保养和维护,一直是国产卡车的痛点。对此,UD酷腾精心准备多种服务协议产品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帮助用户有效控制维护成本的同时提高车辆的完好率,诸如UD基本套餐、UD“信任”协议(预防性保养协议)、发动机延保服务等都体现了UD酷腾在提高用户服务方面的“软实力”。

业内独创 “全价值链”理念带动中高端市场服务升级

对于率先在业内推出全价值链服务,Tommy Svensson表示,东沃卡车希望能够保证把一个产品推向客户的同时也能向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他们把生意照顾得更好。而为了希望和客户之间保持一段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东沃卡车不希望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上有任何的妥协。

而另一方面,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通过全价值链服务的理念,东沃卡车UD酷腾能为客户创造额外的价值,从而让UD酷腾相比其他竞品有了突出的差异。也只有全价值链的突出优势,UD酷腾才能真正在自身所处的细分市场上站住脚跟,进而谋取更多的目标市场份额。

为了让全价值链服务惠及更多的国内卡车用户,据了解,继广州、福州4S店的成功开业之后,UD酷腾的全国销量网络建设也将拉开大幕。近期还有南昌、昆明、郑州、武汉、南京等12家UD酷腾一级经销商建成并投入运营,而在五年之内,UD酷腾将陆续发展一级经销商30家,其下具有服务职能的二级经销商90-120家,基本完成2小时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络建设工作。

业内专家指出,在“世界卡车巨头”VOLVO集团和“中国第一商用车品牌”东风的合作下,东沃卡车在国内独创的全价值链服务理念,在切实为国内重卡用户带来额外赢运价值的同时,也将引领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服务理念的全新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