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C4L 满载“动力情怀”继续前行

2014年11月11日 10:1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级车市场历来是车市兵家必争之地,车界也素有“得中级车者得天下”的定律。近年来,中级车市场新车不断,鏖战持续升级。就在这样的环境中,东风雪铁龙C4L作为新生力量却成功突围,一举夺得高端中级车标杆地位,产品性能也通过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检验与认可。近日,C4L在沪正式迎来第十万位车主,并举办了十万车主交车仪式。

C4L十万车主交车仪式

十万,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十分耀眼的数字,而对于“中级车后来者”C4L而言,却是对其实力的认可,更是打开其未来发展的钥匙。交车仪式现场,C4L第十万位车主段先生表示,“选择C4L,最大的原因是被其动感的外观以及十分带感的动力操控所吸引。”这样的反馈,无疑是对C4L“动力情怀”的最大肯定。罗永浩曾经说过要将锤子打造成一款“有情怀”的国产手机,而动力则是C4L 在中级车市场为年轻消费群体努力打造的情怀。

C4L搭载的1.6THP发动机是由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德国宝马集团联合开发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独有的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及高压缸内直喷燃油喷射系统等前沿科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连续八年蝉联了1.4L-1.8L组别的“国际发动机”大奖。

C4L 1.6THP发动机

与其他同级别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C4L 1.6THP发动机有效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动力迟滞的问题,在发动机转速仅为1000转时涡轮就介入工作,可以体验到起步时车速的迅猛提升。不仅如此,C4L在转速1400转/分时即可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且峰值扭矩可一直保持到4000转/分,全面覆盖了从起步加速到高速巡航的宽泛转速区间。这意味着在长途驾驶期间,C4L同样可以获得不俗的动力表现。这点同样得到了C4L第十万位车主的肯定,段先生表示,C4L在高速公路上的加速平顺性非常好,和家人外出时,即便面临爬坡路段也丝毫没有动力乏力的表现。

当然,作为东风雪铁龙发力国内高端中级车市场的重磅力作,C4L可以说是从外观、技术、工艺、配置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富有层次感的外观线条,精致的内饰,细腻的底盘调教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都极力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要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C4L搭载了远超同级车型的丰富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超智能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航空头枕、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一应俱全。其中超智能空调更是搭载了同级车型独有的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过滤PM2.5,对于眼下雾霾盛行的中大型城市车主而言无疑是一个福音。

十万不是一个句点,仅仅是个起点。随着神龙“T+STT核芯动力”的发布,未来旗下车型动力实力将进一步增强,C4L作为战略车型自然也不例外。不仅如此,据悉,明年初搭载1.2THP发动机的C4L也即将面世,这不仅意味着C4L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的动力基因将进一步强化,更意味着C4L产品阵营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在中级车的竞争实力也更加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