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海格纯电动团体客车:成就安全稳定绿色典范

2014年11月11日 11:3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充电桩

团体客车是道路运输领域的术语,属于客运客车在营运方向上的一个分支,通常供机关或企事业单位使用。团体客车在使用方面有着行车时间和路线灵活多变的特征,通常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内担任单位班车,周末则租用至城市周边旅游,在小长假等法定节假日则可用于更远距离的旅游车。因此,团体客车的用武之地,多数时间在城市及城郊,长久以来,团体客车的尾气排放,也成为当地空气污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推出KLQ6109TAEV纯电动团体客车,助力团体客车的绿色运营。

KLQ6109TAEV纯电动团体客车采用海格V系经典前脸造型,外观威猛、大气、前围大灯、装饰灯与侧围曲线的巧妙融合,使整车稳重而不失优雅。走进车厢,只见车上所配置的均为高靠背豪华座椅,座椅包裹感强,坐起来感觉十分舒适。车内采用环保型内饰设计,关注乘客身体健康,确保实现绿色健康环保出行。

纯电动客车作为客车市场的新生事物,最受用户关注的莫过于安全稳定性。海格KLQ6109TAEV纯电动团体客车采用独特设计,将空调冷风引入电池舱,并在电池舱内增设风扇,确保电池组一直保持在良好的散热状态。电池舱内设有杂物过滤设施,全方位确保电池工作稳定性,保障电池寿命。在电池设置方面,采用前后合理配重电池布置,使前后配重相对均匀,能有效地确保运行稳定性,同时兼顾乘坐舒适性。

海格KLQ6109TAEV纯电动团体客车采用全承载结构设计,对整车受力结构进行优化,在尽可能减轻车身重量的基础上,注重车身上部及车身外围结构强度和刚度设计,将安全与节能理念合二为一。在车辆关键性的电器件选购上,海格KLQ6109TAEV纯电动团体客车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或国内领先品牌,确保品质优先,提高产品竞争力。

为方便检修维保,海格KLQ6109TAEV纯电动团体客车采用前部及中门后低压电器仓布置,检修时直接打开电瓶仓,便可对电器件保险、CAN总线熔断盒、电源开关盒以及模块进行检查,令检修维保工作更加安全、方便、快捷。

在充电方案上,该款团体客车有快充和普通两种充电模式,使用380V工业用电,电池拆卸简易,仅需三至五分钟。快充一小时可满足续航里程100km,普通模式4小时充满电,电池充满后续航里程可达240km以上,完全能够满足城市及周边团体运输需求。

海格KLQ6109TAEV上榜国家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可以免征车辆购置税。再加上国家对纯电动车的补贴以及地方补贴,KLQ6109TAEV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4年前三季度全国团体客车共销售15561辆,与去年同期的14389辆同比增长8.1%。相信随着纯电动客车的加入,团体客车市场的增长将有望迎来新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