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购帅客 送车险

2014年11月18日 11:3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郑州日产将于11-12月,面向全国消费者再次推出“0利率,0月供”的温暖礼包金融计划,期间新购帅客的用户,若贷款年限达3年及以上,还将获赠一年交强险,大大降低购车门槛,让您“裸价购车乐不停”。这是在郑州日产“购新车 限时送 5年/16万公里超长包修”基础上推出的另一项优惠措施,让更多的消费人群有机会体验郑州日产旗下车型的优质性能和卓越品质。

此次推出的“0利率、0月供”的“5050”和超低首付的“24期低息”以及“36期低息”这三种分期付款购车策略,主要针对帅客、NISSAN NV200、锐骐三款车。即日起,进店购车即能享受“裸价”般优惠!“5050”政策,半价就能让您提前将爱车开回家,买车时一期首付50%,1年后付清剩余的50%即可享受完全的零利率;“24期低息”和“36期低息”可用“30%起步”的超低首付,以绝对超出您期望的价格就可以轻松“贷”走爱车。另外,11月-12月,新购帅客的用户,若贷款年限达3年及以上,还将免费获赠一年交强险。

以市场售价129800的CDV车型NISSAN NV200为例,通过“5050”政策购车可以为您节省利息6315元;使用“24期低息”(客户利率5.28%)购车可为您节省利息4453元,通过“36期低息”(客户利率7.28%)购车可最多为您节省利息4112元!

与此同时,郑州日产推出的9月-12月部分车型购车即享5年/16万公里延长包修活动仍在延续(此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郑州日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为用户着想,为消费者降低购车、用车成本,给消费者带去更多便利更多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