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Honda全新思铂睿和XR-V双车发布

2014年11月19日 17: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8日,主流中高级轿车全新思铂睿及新锐时尚SUV XR-V在广州联袂发布,拉开了东风Honda新一轮的发展大幕。据悉,全新思铂睿全系共6款车型,分别了搭载2.0L及2.4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官方售价17.98-26.78万。XR-V全系共5款车型,排量为1.5L及1.8L,官方售价12.78-16.28万元。

中高级轿车破局者,全新思铂睿焕然新生

作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高级旗舰之作,全新思铂睿融和了对主流精英人群生活方式的全新理解,搭载了众多FUNTEC领先科技,实现动力、科技、空间、舒适四大破局,以超越同级的顶尖品质和豪华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多元需求。

全新思铂睿外观充满运动的活力与时尚的美感,引领中高级车的设计潮流:锋锐的LED头灯与华美的多层展翼式前格栅融为一体;多层次流体腰线勾勒出力与美的和谐统一;尾部配合三次元设计LED尾灯,运动中透着优雅。在内饰方面,全新思铂睿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座舱布局,通过金属质感材质、钢琴烤漆饰板及真皮材质,充分将科技、运动、豪华合为一体。

强劲动力,自吸之王。全新思铂睿采用本田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的明星产品——2.4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3KW,最大扭矩247N•m,堪称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强者。同时搭载业内最高级别8DCT双离合变速器,并全球首创性地加入了液力变矩器,达到加速性与舒适度的完美平衡。顶级组合带来顶级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3L/100km,堪比小排量家用车。

重新演绎空间哲学。全新思铂睿车身轴距长达2780mm,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后排空间。以驾驶员为中心,360度环抱一体式专属座舱设计,配合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将发动机低沉悦耳的声浪放大,使驾驶员如同置身F1赛道之中;ANC主动降噪系统更带来媲美豪华车的静谧座舱环境。

科技让驾驶更安全。配备ADAS先进驾驶功能,搭载全彩屏HUD平视显示系统,在挡风玻璃上直接呈现清晰的驾驶信息。它拥有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智能切换远近光,避免干扰其他车辆的视线;ACL 主动转向照明系统能在转弯时提前照亮侧向路面,大大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此外,还配备了LWC盲点显示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尖端科技,完美呵护行车安全。

优雅的美感、强健的体魄、卓越的性能、超凡的智慧。全新思铂睿,为破局而生。

紧凑级SUV变革者,XR-V新锐登场

作为城市SUV市场创领者,东风Honda在SUV领域精耕细作,积淀深厚。XR-V作为东风Honda细分市场全新力作,继承CR-V优良品质及制造工艺,同时,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乐于好动、勇于挑战的城市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

型动外观,质感内饰。与年轻消费者的意趣相符,XR-V外观有型有款,采用“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流线弧翼式前脸层次感十足,车头硬朗的横向设计展现出SUV应有的稳固,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横向贯通式带状尾灯,勾勒出时尚运动气质。而中控柔亮的钢琴烤漆饰板、棕红色金属拉丝质感的排挡区域面板,营造出时尚质感的车内氛围。

超越同级别SUV的舒适空间。采用Honda独创MM空间理念,(4270×1772×1605)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超级别的宽敞空间和乘坐舒适感,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着同级车无可比拟的优势。大开口、长进深的后备箱空间,加上后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平整地板, “你的车厢你做主!”全新开发的可内开闭式大尺寸全景天窗,让你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浪漫星空。

经济油耗与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XR-V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高效的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异常出色,1.8L排量的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甚至低于同排量的轿车。

丰富的安全配备。高刚性车身配合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完善的电子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不仅如此,XR-V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EPB+ABH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起停系统,满足智能、安全、舒适的移动汽车生活。

炫力外观、炫酷内饰、炫动空间、炫劲性能、炫智科技,XR-V,未你而来。

一个是中高级车市场的精品车型全新思铂睿,一个是SUV市场的新锐力作XR-V,东风Honda新的产品格局已逐步成型,中期事业计划初期规划也进入关键的突破跨越期。两款不同细分市场的重磅新车同时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带来更多自由移动的乐趣,开启先端的汽车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